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银川>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一汽奔腾万人疯抢团购节

2016-09-07 17:49:01
来源: 作者:

 8月27日,连城绝Ⅱ一汽奔腾万人疯抢团购节在西安、成都、银川,重庆四大城市同时举行。四城联动,超值钜惠跨城同享;同步直播,精彩互动齐分享,一汽奔腾为客户呈现了一场全新的购车体验。当天,最终以“512”台为本次团购会拉下了帷幕。

1

  作为联合团购会的主会场,西安站的活动现场不仅仅有一汽奔腾西区的基础优惠政策,还有西安会场非常给力的现金优惠销售政策。
  下午14:30,“连城绝第二季,一汽奔腾万人疯抢团购节”正式开始,精彩的舞蹈表演使得现场氛围更加热烈。

2

  下午三点整,“一汽奔腾连城绝第二季万人疯抢团购节”在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区域总经理李春喜先生的讲话中拉开帷幕。

3

  随后,公布了本次团购会的销售政策。现场氛围热烈,“连城绝,一汽奔腾万人疯抢团购节”销售倒计时,正式开始!

4

  同时在“一汽奔腾连城诀第二季万人疯抢团购节”活动现场,我们能通过大屏幕感受到全区所有会场热闹场景。在成都会场更有精彩的漂移表演,充分展现一汽奔腾轿车的优越性能。

5

  活动现场,各个分会场的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精美的餐点和饮料供客户饮用,现场更有精彩的抽红包送好礼和抢金币赢现金的活动环节,让客户享受优惠的同时,拿到更多的惊喜好礼。

6

  活动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现场订车数量也在不断增加。现场销售达到100/300/500台阶梯,每达到一个台阶现场所有的购车客户将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以抽取到由一汽奔腾为他们准备的大礼。

7

  下午17:00,“连城绝第二季,一汽奔腾万人疯抢团购节”活动全区最终以512台的订车销量圆满结束。本次的完胜,将是奔腾继续向前的动力,也是对下一季团购会的期盼。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