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

2016-05-23 10:09: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5月22日,夏日里一场透心凉快随着银川地区普降中雨而翩然而至。当日,一场以“所享 超乎所想 ”为主题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V-Class宁夏地区尊贵上市活动盛大举行。来自宁夏庞大兴驰店的领导及宁夏部分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随着‘二孩政策’、‘两天半周末’等众多利好政策的实施、国内富裕家庭基数的增长,宜商宜家的用车需求将继续扩大,高端MPV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契机,全新V-Class的市场前景光明。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2

当日上市共三款车型,两种轴距版本,新车售价为48.9-61.8万,定位于豪华MPV。该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3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4

宁夏庞大兴驰店王东总经理在致辞中说:“安全是全新V-Class带给用户最坚实的承诺,完善的安全配备符合梅赛德斯-奔驰的整合式安全概念,此概念分成四个阶段:首先是安全驾驶,接着是危险时的预防性保护,再进入意外发生时的适当保护,最后则是意外发生后的损害控制。在一切看不到的地方,全新V-Class都在以深切的诚意和先进的科技打造尖端的品质,以梅赛德斯-奔驰所坚持的完美主义创造着无与伦比的尊享旅程。用独特的眼光发现人生的美好,以奢华的享受加倍旅行的愉悦,让尖端的科技护航沿途的快乐,全新V-Class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饱含热情而来”。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5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6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7

外观/尺寸:福建奔驰V级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前脸设计,共有三款车型,两种轴距版本。V260领航版和V260尊贵版具备相同的轴距、车长和车宽,分别为轴距3200mm,长5140mm和宽1928mm。V260尊贵版相比V260领航版车身高出40mm,分别为1920mm和1880mm。顶配车型V260L尊贵加长版比V260尊贵版在轴距和车长方面都增加230mm,整体参数达到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8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9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10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11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12

内饰/配置:福建奔驰V级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感觉豪华而时尚。其提供7座与6座两种不同布局的选装供消费者选择,并配备木纹饰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液晶显示屏、迎宾踏板、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安全配置方面,福建奔驰V级标配了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选择、电子驻车、胎压监测、交通标志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另外,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等国人喜爱的配置。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13

售48.9-61.8万元  奔驰V级宁夏尊贵上市-图14

动力方面:福建奔驰V级车型动力总成相同,均搭载M274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在驱动形式上,其将全系采用后轮驱动。

全新V-Class为国内高端人群度身打造,在动力和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V-Class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全新设计风格、豪华的空间和先进的科技,将为国内精英人群带来超乎所想的驾乘享受和绝妙旅程。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