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耀目而来!3月23-25日玉林车展太便宜!

2018-03-15 16:2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玉林车友

底价购车良机,不可错过!3月23-25日,2018玉林汽车·房产·家装联盟大巡展(春季·大型车展),玉林市江南公园!超级豪华的阵容,超级齐全的品牌,超级便宜的价格,超级丰富的大礼!国际品牌、全国底价!超多好礼、疯狂派送!品牌车展、专业保障!

广西玉林车展 玉林春季车展 玉林车展时间 玉林车展地点 玉林车展优惠 玉林车展低

虽然已是三月中旬,可最近小编会被网友问到,目前轿车排行榜里前几名的车型究竟好在哪的问题,其实小编总结其实就一句话:综合实力!这些车型卖的好的主要原因恰恰不是性能上多么突出,或者是操控多么精准,而是稳定可靠的品质,不错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巨大的保有量,跟老少通吃的外形设计,今天这两款综合实力车型玉林车友不可不看!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全年销量:421296

指导价格区间:10.99-14.39万

广西玉林车展 玉林春季车展 玉林车展时间 玉林车展地点 玉林车展优惠 玉林车展低

别克的英朗称得上家喻户晓了,在SUV盛行的时代,英朗依旧能够在自己的领域占据一片江山,可见其实力。但是近两年英朗的改款并没有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虽然销量依旧居高不下,但是更多的还是卖口碑与知名度。随着2018款新英朗的推出,英朗终于再一次进入人们的视野。

新英朗的内饰变化并不大,更多的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这也是家用轿车中不多见的,为的是营造出更多的设计感,从而显得更有档次。内饰主要采用硬材质,但细节的做工还是很不错的,此外平底方向盘为英朗增添了运动气息。整体来看新英朗的内饰对得起这个价位。

新英朗除了外观的变化外,动力系统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全系换装了通用新的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在此前上市的

别克GL6和阅朗上均有搭载,充沛的动力输出相比于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油耗方面也进一步降低。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开始风靡的当下,新英朗的动力系统确实更适合家用。

东风日产-轩逸

全年销量:404726

指导价格区间:9.98-15.90万

广西玉林车展 玉林春季车展 玉林车展时间 玉林车展地点 玉林车展优惠 玉林车展低

日产的V-motion家族设计风格运用到了新轩逸的身上,让更多注重舒适性的年轻人最终能够下定决心选择它。相比于老款轩逸过于成熟内敛的造型,新轩逸的外观造型无疑更加时尚,同时向着新的家族化靠拢。除此之外,LED日行灯和透镜大灯也让轩逸看起来更加新潮。

内饰依然延续简洁大气的风格,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购买,安全配置方面除了ESC车身稳定系统更加普及,高配车型还加入了胎压监测。除此之外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等高科技辅助驾驶功能也出现在新轩逸上,大大增加了车型的竞争力。7英寸中控彩色屏中的娱乐系统得到升级,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的连接,日常使用更加方便有趣。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这是轩逸的主打动力组合,也几乎是同级别家用轿车的主流配备。轩逸并没有盲目地跟风将自己变得四不像,而是一直坚持着舒适性至上的驾驶体验,这一点非常难得。发动机的数值表现没有什么特别的,顺畅的动力输出配合舒适的底盘调校,可以说轩逸将舒适发挥的淋漓尽致。不过新款轩逸在悬挂上增加了减震器的阻尼,使得悬挂更有力道,而不是一味的软踏踏。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