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19日全新天籁玉林上市品鉴会邀您来

2016-08-18 17:1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玉林编辑

8月19日19:00,东风日产全新天籁玉林上市品鉴会将在玉林大润发盛大开启!全新天籁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

升级后的全新天籁,颜值直线上升。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的前脸,凸显了年轻特性;熏黑的前大灯组合,和炮筒式单边双出的尾排,彰显浓厚的运动气息。加长的车身尺寸,配合流畅的腰线设计,气场十足。

而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全新天籁漂亮的配置表,科技感十足。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整合了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在内的先进主动安全科技,能够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及时预警、自动刹停。

  

中控台上全新液晶显示屏搭载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并增加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导航等。

  

改款上市的新天籁,起售价定在了17.58万,置换享高额现金补贴,还有2年0利率,5年15万公里保修(仅限2.5L级别购买“安心贷”可享)等优惠政策可享。

  

8月14日,天籁代言人林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赛事小组赛三战全胜以E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晋级16强,由于下轮对位的F组空置,因此林丹1/8决赛轮空,从而直接晋级八强。他表示第四次征战奥运会,其实能来里约他已经赢了。努力实现突破,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少数派人生,林丹完美诠释了天籁先生。

活动现场与天籁及天籁好先生合影一张,编辑全新天籁上市信息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在领取精美礼品1份(数量有限)。

购车选日产,买日产到:

1、广汇东风日产弘鹏4S店

销售热线:0775-2689866

地址:玉林市二环路新圩路口旁

2、东风日产汇利成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5-2263818

地址:一环北路金龙大转盘天桥左侧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