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安全,敢放肆丨哈弗H4超值购车礼

2018-07-23 17:05:54
分享到:
来源:玉林长道哈弗4S店 作者:

哈弗H4的定位介于哈弗H2和H6之间,是哈弗针对十万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外观新锐动感,安全防护智能全面,驾控灵活随心,作为一款安全实力派SUV,正式上市的哈弗H4将成为11万级SUV的优质新选择

超安全,敢放肆丨哈弗H4超值购车礼

超安全,敢放肆丨哈弗H4超值购车礼

哈弗H4延续了哈弗的“红蓝战略”,同样推出红/蓝标两种不同风格车型,整体秉承着“简单、简洁、经典”的“极简”设计理念,红标车型沉稳、大气,蓝标则更显年轻、运动。

红标车型采用高辨识度的U形家族前脸设计,豪华大气。尾部采取上扬式造型,流畅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蓝标车型则采用更加精致的六边形家族前脸,贯穿式立体尾部造型,搭配立体式后组合尾灯,犀利流畅,凸显出强烈的科技感。此外,哈弗H4短前后悬的设计使整车优雅紧凑、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身姿。

超安全,敢放肆丨哈弗H4超值购车礼

适用性新潮座舱 打造优质驾乘体验

靓得不只是外观,哈弗H4前卫、高质感的内饰设计,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感。内饰采用红黑双色设计,年轻、运动。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形成科技范儿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台。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选择等按键采用了镂空造型,并模拟航空飞船的按键设计,非常实用的同时还极具设计感。此外,仪表台和门板等地方均使用软质材料,细腻的触感,豪华的视感,营造出满满的高级感。

超安全,敢放肆丨哈弗H4超值购车礼

为感恩消费者支持,哈弗H4推出超值金融政策和购车礼包:6万限额贷,18期0息,8万元限额贷,12期0息;首付30%,12-36期低息,1.3GDIT车型免费升级18寸铝合金轮毂,让消费者畅享高品质安全SUV。

销售热线:0775-3880011 店面地址:玉林汽车新城哈弗4S店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