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3月23-25日玉林车展将盛大开幕

2018-03-09 16:3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玉林车友

我们玉林每年都有不少车展,很多喜欢车的用户都会去车展开阔一下眼界,那么2018年开春我们有车展吗?

答案当然是:有!

买车的朋友们不要急,只要等到2018年3月23日-25日,2018年玉林汽车·房产·家装联盟大巡展(春季·大型车展)在玉林市江南公园盛大开幕,平价车型任您选,玉林汽车·房产·家装联盟大巡展是您的最佳购车选择,享受开年最大幅度的价格优惠,而且会有超值购车奖品等你拿,再也不用东奔西走啦~

  

本届车展是由玉林市商务局、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广西品牌——广西玉林市奥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预计参加经销商60余家,展出车辆近300台,为全市消费者带来一场低价购车的饕餮盛宴。

  

凤凰汽车I团购,买车更优惠还有好礼拿

本届车展车友们不仅能享受到汽车厂商给出的非常优惠的大型促销政策,报名参加“凤凰汽车I团购”活动后成功购车,还能享受送出的汽车礼品大礼包一份,以及现场订车由车展主办方送出的组委会超值新车大礼包一份!

2018年3月23日-25日玉林春季·大型车展在这里等着您!

热销车型!

任意挑选!

超级优惠!

疯狂低价!

圆您购车梦!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