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玉林第六届购物节招商动员会圆满成功

2018-08-28 19:1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28日,由自治区商务厅和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玉林市第六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招商动员会圆满成功

玉林第六届购物节招商动员会圆满成功 玉林消费购 第六届购物节时间

出席会议的有承办单位玉林市商务局、玉林市农业委员会、玉林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玉林市公安局、玉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玉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玉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玉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玉林市园林局、玉林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玉林日报社及各县(市、区)经贸局的领导,执行单位广西玉林市奥博广告有限公司以及参与本次活动商家的代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助推供给侧改革,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提升玉林市作为区域性消费中心的地位,进一步打造“岭南都会”节庆品牌,展现改革开放辉煌历程和新时代下玉林经济高速发展成果,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60大庆。

玉林第六届购物节招商动员会圆满成功 玉林消费购 第六届购物节时间

拟定于2018年9月14 日至2018年10月13 日举办“玉林市第六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活动。并在启动仪式期间开展有特色的贫困地区农产品、健康食品展,为特色农产品引流,切实打造有特色、带动强、覆盖广的特色扶贫活动,以流通助力精准扶贫。

得道多助,通过前几届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和市委市政府给予购物节更高度的重视,消费购物节作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实惠”的促销平台,在往届消费购物节中,不少商家都充分的利用了购物节这一好时机,打造购物气氛、策划制定营销策略迎战消费购物节,可见平台获得了众多商家的肯定,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纷至沓来。

本次消费购物节设置了电器产品、旅游等多个奖项。奖品总价值56.5万,中奖名额高达33741名,并且所有奖项都是即刮即奖,市民凭抽奖劵和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兑换即可,这样的兑奖方式大大提高了市民购买欲望,十分令人期待。

玉林第六届购物节招商动员会圆满成功 玉林消费购 第六届购物节时间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