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十一游记|纵横天下,跟一汽丰田飒爽阿拉善英雄会

2018年10月09日 11:5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游记(文/青竹)“总戎扫大漠,一战擒单于”是古代战场上的豪情。大漠,胡杨,朔风,长河,落日,西北旷野的呼声,总会勾起人们纵横四海的情怀。

在银川机场下了飞机,行车穿过听说过无数次的贺兰山脉,进入内蒙古境内。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内蒙古阿拉善盟定远营。光听着这些地名,就给人武侠小说的感觉。

贺兰山虽然赫赫有名,不过其实并不高,主峰才3000米多点,但却是中国西北地区的重要地理界线。削弱了西北寒流,也阻挡了沙漠,是季风气候与非季风气候的分界,也是草原与荒漠的分界。曾经在贺兰山下,党项人建立西夏帝国。作为蒙古近邻,西夏在这片土地上与全球扩张的成吉思汗数度交手,最终在1227年被灭国。

在酒店办完入住都夜里八点多了,赶紧出去找吃的。话说这边酒店条件比较艰苦,大概除了阿拉善英雄会期间,其他时间生意也不太好。不过能来这边的大概都是糙汉子,大家应该也不太介意。

街上已经行人罕见,偶尔遇到的大多也是来参加英雄会的“江湖儿女”,定远营旁边的公路上,倒是有很多越野车驶过。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叫“十八宫殿”的烧烤店,然而并不营业,最后误打误撞在城墙边遇到营业中的连锁火锅店“小龙坎“。这里的牛羊肉片切得有点厚实,香是香,但是感觉有点费牙口。入乡随俗点了一份骆肉烤串,挺柴的,不好吃,就当尝鲜了。倒是不到10块钱一盘的北方酸菜涮起来很酸爽。啤酒有新疆乌苏在西夏当地产的小牌子和西夏当地的果啤,口感都还不错。

第二天10月1日,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正式开幕,一早就出发去英雄会啦。

“万鼓雷殷地,千旗火生风”。从定远营往西大概50多公里吧,条条大路上都是插着小旗子的各种厂牌越野车,浩浩荡荡,非常壮观。全国各地的70万越野爱好者都被这里的西北气息、英雄情怀、越野氛围吸引而来。由于实在太火爆了,英雄会入口的车辆都排起长队,里面是一望无边的帐篷和车,还有好多好多人。为了快点入场,我们几个媒体下车步行,一起聊天的小伙伴说,“真有点两个初入江湖的小喽啰参加武林大会的感觉。“

醉里挑灯看剑,大漠再展雄“丰”

由于这次是一汽丰田的邀请,所以要先去一汽丰田大本营。英雄会场地特别大,我们走过去用了大概20多分钟的感觉。路上遇到好多车友貌似住在帐篷里,还拖家带口带着老婆孩子,不知道他们晚上是不是就住在营地帐篷。

此次英雄盛会,一汽丰田带来PRADO普拉多、RAV4荣放,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为了让普拉多和荣放的用户们能身临其境地感受阿拉善英雄会的氛围,一汽丰田在全国七大区域招募了70 名车主,共赴盛会现场。除了一汽丰田自己的越野文化宣传任务,还有个主要的任务是为来参会的车主助威和提供支持的。

“这次大会中,有50万以上的车辆,70多万人进来,相当一部分都是一汽丰田的产品。“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表示。一个客户就跟他说:“一汽丰田在这儿给我们做服务,特别温暖,让我们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在过去的15年间,一汽丰田在中国积累了680万车主。刘振国希望一汽丰田的车主来到英雄会,看到那么多同好,会感觉自豪,觉得自己买对了车。

“纵横天下就是我们征战沙场、驰骋疆场,感性上更是对未来的一种期许,就是我们的客户能不能按照他自己的意愿,在购买产品之后,更多的实现他自己想做的事、更多的去做别人做不到的事,追求自由和自信,自在的按照初衷去生活。这个也是我们纵横天下的很重要的一个出发点。”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为了让越野爱好者们充分体验一汽丰田SUV家族两款车型的产品实力,一汽丰田在现场举办了“SUV家族主题日”活动。活动分别设置了生存探险项目、沙漠试驾、沙漠救援及脱困等体验项目,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细节让越野爱好者真实体验一汽丰田产品的越野乐趣。

普拉多强势越野,霸道穿越。因为自身传承了纯正的越野基因,具有独特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TOYOTA研发的具备高强度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的车架优化组合,普拉多以安全、稳定、霸气的硬汉形象得到车主追捧,还一度被封为“进藏神车”。现场试驾中,就有车主坦言“对普拉多神往已久,这次驾驶果然让人感觉名副其实。”

而RAV4荣放作为“城市SUV 鼻祖”,在越野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极强的动力组合、出色的底盘调教、极佳的车辆稳定性与让人安心的安全性能,让驾驶者在沙漠里行止由心

专注每个细节,贴心呵护客户

除了为客户全面展现一汽丰田SUV家族世家荣耀的魅力之外,一汽丰田依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安心呵护。此次活动,一汽丰田在阿拉善英雄会主会场及周边,设置了主维修区、副维修区、品牌营地维修工位、阿拉善主会场入口处加油站共四处检测维修点,并对所有车主提供24小时救援、免费车辆检测、免费添加玻璃水、防冻液,空调滤空气滤雨刮胶条6折优惠、检测维修赠送好礼五大项服务。

另外,十一期间一汽丰田还在全国高速公路设置关爱服务站共250余处。其中阿拉善英雄会周边设置了5处高速公路关爱服务区,为一汽丰田的用户提供免费车辆检查、免费油液补充、免费好礼赠送、24小时救援等四大关爱行动,为用户的国庆长假出行保驾护航,安享无忧旅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