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岳阳美宝行 宝马团购会 宝马直降14万!

2015-11-24 14:33:29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11月28日全系团购会!三台特价车疯狂降价!岳阳美宝行新一轮秒杀来袭!首付低至5万起!日供8元起,就在岳阳美宝行,岳阳楼区城陵矶临港汽车城内! 更多优惠详情请拨打:0730-8888 866

 

BMW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8日
活动地点:岳阳美宝行展厅
活动形式:1000定金抵扣……_ 0000……?现场揭晓价格,订车赠送宝马豪华太阳膜!


还有美味的烧烤现场等你!
订车客户享受抓钱机疯狂让利服务!
三台特价车现场揭晓!


疯狂豪礼,就在本周末,放肆送!

        岳阳美宝行宝马4S店位于岳阳城陵矶汽车城,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岳阳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BMW品牌汽车及配件零售与相关的售后维修,保养及技术服务。目前,公司拥有现代化的BMW服务中心,用以展示BMW品牌各系列汽车及BMW生活精品,为尊贵的BMW用户及车迷朋友们提供一个认识BMW、拥有BMW保养维修的窗口,标准的BMW4S服务中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维修服务中心拥有成套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电脑检测仪器和最新技术服务,所有工作人员均需接受BMW严格的专业培训,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服务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