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岳阳全新迈锐宝上市盛典圆满结束

2015-11-30 11:00:48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岳阳上市盛典于11月29日在岳阳申华雪佛兰4S店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济济一堂,包括雪佛兰新老车主和岳阳各大新闻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一款让众多成功人士翘首以待的雪佛兰中高级轿车——全新迈锐宝,也正式与岳阳的消费者见面。 

上市盛典现场

下午3点岳阳申华雪佛兰4S店(0730-8722790)展厅内,一段诱人的舞蹈和让人热血沸腾的开场视频拉开了盛典的序幕,随后申华雪佛兰销售经理对全新迈锐宝型进行了详细精彩的推介,在现场众多消费者和新闻媒体朋友的注视下,全新迈锐宝闪亮登场。  

此次共推出1.6T、2.0L和2.4L三种不同排量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价格16.49万至19.99万,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

作为雪佛兰中高级战略车型,迈锐宝历经八代演进,秉承“驾享合一”的精神,始终契合中高级主流人群用车需求,成为跨越半个世纪的经典传奇。至今,迈锐宝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000万,迈入千万级车型俱乐部。全新迈锐宝以历代车型成功积淀为基础,精准把握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以全面提升的产品实力带来更加高档精致的驾享体验。
 
岳阳申华雪佛兰4S店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岳阳唯一四星级授权服务商,隶属岳阳申湘集团。集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装饰、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公司位于巴陵中路268号,(市二医院对面)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走进我们您可以:
1、24小时拨打销售热线0730-8972686  8722790,即可了解车型信息;
2、进店赏车试驾,即享专业顾问“一对一”免费服务;
3、GMAC金融专属购车案,即享专业理财顾问指导理财;
 
为方便您就近赏车购车,岳阳申华雪佛兰县级销售网点同时恭候您的光临。
平江众通雪佛兰:平江县平伍公路天岳加油站对面
热线:0730-6888028 
 
华容湘华雪佛兰:华容县杏花村中路
热线:0730-43089999
 
湘阴惠友雪佛兰:湘阴县芙蓉北路湘阴汽车城(长康麻油厂旁)
热线:0730-2880888
 
汨罗飞龙雪佛兰:汨罗市汨新路双塘路段
热线:0730-5112333
 
华容安华雪佛兰:华容二桥东路黄湖加油站东侧300米
热线:0730-4185667
 
岳阳县亿丰雪佛兰:岳阳县城关镇荣新路城东汽修市场A栋
热线:0730-7608777
 
临湘五尖山名车城: 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107国道旁
热线:0730-3838666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