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超值之选!海马S5物美价优更实惠

2015-11-30 17:14:07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随着中国品牌汽车市场的火爆和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走势,汽车的性价比成为各汽车厂家比拼的新战场。作为海马汽车的明星车型,起售价7.98万元的海马S5,凭借优越的产品表现,以及超值的性价比,在众多竞争对手面前树立品质标杆的同时,海马S5也成为8-10万区间SUV市场上,消费者购车时物美价优的超值之选。


国际团队打造,“高颜值”符合年轻人审美

 

海马S5拥有令年轻人无法抗拒的“高颜值”。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和海马汽车共同打造的海马S5,特色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激进的设计风格让人印象深刻。带灯眉的鹰眼式可调节车灯、鸥翼式前大灯镀铬装饰条、高亮度LED日间行车灯等,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全新装配锋刃式五幅运动轮毂、炫红色刹车卡钳、镀铬翼子板饰件、主副驾车门镭射迎宾灯,以及专属“Turbo”红色尾标等元素,使整车动感效果再次提升。

动力组合丰富多样,底盘操控表现出色

海马S5全系提供1.6L 5MT、1.5T CVT、1.5T 6MT三种动力总成,丰富多样的动力选择,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底盘方面,海马S5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前麦弗逊 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前后悬架均配有稳定杆,由日本天御公司进行国际水准的专业调校,操控极为出色。此外,配合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ASR 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等多种技术,使年轻人无惧严苛道路从容应对。

舒适、智能配置,全面打造新驾感

除外观、性能外,海马S5在舒适性与配置方面也十分出色。采用Green Idea造车理念匠心打造的海马S5,拥有剧院级NVH控制技术,使车辆怠速噪音仅为38.3分贝,为年轻人提供舒静的驾乘环境。内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最大限度提升车内乘坐的舒适性。
此外,智能配置越级、丰富的海马S5,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AMTS智能检测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系统、带加热除霜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座椅调节、双模式设计的天窗等,充分满足年轻人用车需求。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强大且实用。同时,新增配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自动大灯、行车记录仪和感应雨刮等配置,智能化进一步得到提升。

7.98万纯正SUV,物美价优实惠多

成功在竞争对手面前,树立品质标杆的“新智驱”SUV海马S5,凭借 7.98万元的超低入门价格,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仰仗“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全面优越的产品性能,主打年轻、时尚的海马S5已经成为8-10万元区间,绝无仅有的纯正、高性价比紧凑型SUV,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与个性化的汽车生活体验。

此外,为把更多实惠送到年轻消费者手中,满足消费者鱼与熊掌兼得的购车期望。即日起凡购买海马S5全系任意车型,除能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外,另有海马汽车“青春超级购”金融礼遇可享,2年0利息轻松“贷”车无压力。对海马S5有意的朋友,不妨立刻行动起来,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将竭诚为您服务!

选择海马,承载更多幸福,与爱一起前行!

 

海马汽车岳阳三大4S店

岳阳三大通海店: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销售电话:8833999

岳阳三大巴陵店:岳阳市巴陵东路东方嘉园(市烟草局旁)
销售电话:8532299
售后热线:8353991

二级经销商:
汨罗振军:5298888 平江朝兴:6589666
华容安华:4185888 湘阴宁辉:2228822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