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海马S5月销过万 10万元以下最具竞争SUV

2015-12-17 17:10:43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岳阳站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10万元SUV市场很火,有些产品占据了先发优势,比如哈弗H6销量就很不错,但从市场环境看,哈弗H6早已不是竞争力最强的产品。后起之秀,海马S5传祺GS4长安CS75比亚迪以及新近推出的北汽幻速S6都是竞争力更强的产品。几个月前,球叔是讲过的,买SUV要谈性价比,不关注海马S5的都是白扯。事实也证明了这点,好的产品一定会被目标用户认知到,刚刚过去的11月份,海马S5 单月销量突破万辆,达到10113台,正式跻身万台俱乐部。

 



 月销过万辆,意味着海马S5已经得到主流人群的广泛认可,事实上,在中国很多好产品并不是没有竞争力,而是气势和声量没起来容易被忽视,S5之前就有这个问题,不过随着月销过万的口碑和市面曝光率的提升,其产品竞争力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销量往上走几乎是肯定的,加之当前中国市场SUV增速依然高达45%以上,这更加肯定了这款海马S5销量往上走的趋势。
 


 海马汽车品牌并非大红大紫,一个在品牌声量和气势都不占优势的品牌,月销量要上万,可以说比其它品牌都要难,而能突围就足够证明它拥有比对手更强的产品竞争力。当然郑州海马今年推出的各种商务政策以及围绕海马S5的营销举措收效明显,与目标消费人群形成良好互动都助力了其发展。

 先说产品力吧,海马S5自身在细分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譬如配置、外观、动力等都有突出亮点。S5的造型很流畅,属于主流审美观念下的高颜值帅气产品,而且内饰用料很好,黑红/黑棕双色拼接内饰设计很显档次,中控台采用了高级别的搪塑软性材质,这点合资小型SUV和比它价格更高的自主紧凑型SUV都没有,耐看和高品质内饰这一项决定了其具有较强的生命力。


 海马S5长*宽*高4358*1823*1630mm;轴距263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但相比竞争对手哈弗H6 9.98万-16.28万,传祺GS49.98万-14.68万的售价,它的最初起价只有8.98万元~12.38万元,今年8月18日起根据经济大环境不利,海马汽车又主动官方降价,最终的调整为7.98万元~11.68万元。 性价比优势一下跃升为同级最强。

 在营销策略上,今年海马采用以客户“价值观”为导向,颠覆旧式的“旁观者”身份,启动“主动陪伴式沟通”模式的全新思路(从说教到走进你心),应该说收效明显。比如今年下半年海马汽车运动版的上市就启动了一项“T动无限 青春敢闯”海马S5运动版挑战珠峰智驾之旅,这是当下年轻人心中最热的旅行路线。在近三周的时间里,车队跋涉5158公里,经受重重考验,实现了“高原、山地、荒漠、雪地”的全地形征服之旅。成为同级别中为数不多征服青藏高原的车型,诠释了“自在,无所不在”的青春敢闯精神,演绎了代表90后挑战无极限的向上的生活形态,这让海马原本的价值观营销更加落地。

 此外海马汽车在娱乐营销(比如吴莫愁代言)、体育营销、电商营销及线下活动等形式上都进行创新,这些都给海马汽车品牌带来了更多品牌内涵和想象力。
没有啥明显短板,各方面表现都相当不错,与其它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相比价格优势相对明显,与合资小型SUV比起来,它的底盘和尺寸又明显更强,同时明确的情感价值观营销击中了年轻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认可,这就是海马S5独特的竞争力。


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岳阳市通海南路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销售热线:0730-8833999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