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年底购车更实惠 优选海马汽车的三大理

2015-12-24 14:07:57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岳阳站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转眼年关将至,付出一年的辛苦总该给自己一些犒赏,为自己挑选一款爱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海马汽车旗下“新智驱SUV”海马S5以低入门价格、高性能优势迅速占领SUV市场,月销破万,成功跻身“万台俱乐部”,成为明星级紧凑型SUV;“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凭借“运动+移动互联”的双属性成为全新车生活价值的领导者;“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坐实“5万元最优选A级车”的行业地位,三款产品定位各具特色供不同偏好车主选择,考虑买车的朋友不妨拨打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电话0730-8833999详询。

 


推荐理由1——海马S5时尚动感 新年就要玩出色

 

海马S5目标消费人群定位90后都市新玩家,他们的青春活力与自信魅力与产品准确契合。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海马S5推出1.5T+CVT、1.5T+6MT、1.6L+5MT三种动力总成。海马S5外观设计由意大利团队匠心打造,极具特色的虎鲨式造型前脸可轻松俘获年轻人追求自我的心;大面积使用搪塑工艺提升质感;采用最先进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有横向稳定杆,国际水准的专业底盘调校,让操控随心所欲。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凭借出色的主动安全配置,获得C-NCAP五星评定的高分,搭载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成为新手的福音,为车主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不论从产品设计还是营销方式,时尚动感的海马S5都与年轻人产生极强的共鸣,成为都市青年们首选的SUV车型。


推荐理由2——海马M6智能有型 新年就要运动风

 
   

“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专为泛90倾心打造,鹰翔式前脸犀利有型,配合星芒璀亮前大灯,在家族式设计风格上彰显年轻元素;基于海马汽车全新的R-Plus轿跑平台开发的海马M6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搭配大尺寸横向稳定杆,为车辆在复杂路面或过弯时提供良好的循迹稳定性,操控体验平稳顺心;沉淀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十年赛事经验,匹配自主研发的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先进6MT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6秒。尤为突出的是海马M6率先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moofun,是中国品牌第一款打造移动互联人车生活理念的汽车,智能体验乐在其中。   

推荐理由3——海马M3优雅乐活 新年就要更温馨

“5万元最优选A级车”海马M3是为年轻家庭而生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凭借更低的价格、更宽绰的空间、越级的配置、更高的油耗经济性,为新生代家庭打造温馨出行体验。优雅时尚的意韩设计外观和同级罕见的电动天窗配置吸引眼球,超长轴距空间,和超长后排腿部空间打造同级舒适典范,以同级车型最高分获得C-NCAP五星评定更是非常厚道。搭载海马新一代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第三代邦奇CVT变速器或5MT变速器,配合专业调校的扎实底盘,实现平稳顺畅的动力表现和操控乐趣,百公里最低油耗低至5.9L。

海马S5、海马M6、海马M3作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主推的三款明星车型,轻松满足时下主力的年轻态消费人群,在安全的基础配置上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和丰富的时尚元素,是为年轻人和新生代家庭打造专属的都市优选车。当然,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打消年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海马汽车还诚意推出超值金融礼遇。即日起凡购买海马汽车任意一款产品,除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青春超级购”——超低首付,2年0利率金融政策,为年轻人实现有车梦想减轻负担。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拨打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店热线:0730-8833999垂询。

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销售热线:0730-8833999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