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申达别克:未来其实不远,我们可以在这

2016-01-05 10:00:38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岳阳站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通常一款概念车的设计周期很长,除了天马行空,还要结合未来人的需求,在人与技术之间,设计师需要用设计语言搭建沟通的桥梁。”

设计都是从一张白纸开始的,而未来就在笔下。

 
 

一辆未来概念车的设计涵盖了庞大的工作,这需要团队内部的协作,还需要与技术团队的磨合,缺一不可。

 

而作为汽车发展较晚的国家,要做出让欧美同行认可的设计,需要过人的想法和颠覆性的创意。

 
 

别克这款未来概念车在北美展出时,获得了很多国外消费者和媒体的诸多赞誉。

 
  

泛亚首席汽车设计师曹敏自己所开的君越也脱胎于这款别克未来概念车。

 
 


 

经过几部作品的累积,曹敏和他的团队终于赢得了设计红点奖的肯定。

 

 
当然,时代发展日新月异,好的设计和想法只有在不断前进的浪潮中才能发挥它应有的速度和高度。

未来,是尚未发生却注定发生的一切,但它到底是什么样子,没有人能描绘出它的全貌。但这些未来汽车设计师,却让我们从这些超于现实的设计上,提前感受到它的无所不在。

岳阳申达别克,与时代共振,与梦想同行!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