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岳阳申湘上海大众 挑战开年桂冠

2016-01-12 09:55:00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岳阳站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4-17号

活动地点:岳阳申湘上海大众4S店展厅(二医院正对面)

进店有礼:活动当天进店客户扫描岳阳申湘官方微信二维码并添加关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订车有礼:凡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可享订金翻倍礼!

 

年关将至,岳阳申湘汽车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在腊八节浓情巨献,全系车型年前清库“挑战开年桂冠,冲刺单月销量500台”活动当天进店可享礼上礼,多重钜惠齐分享。

农历腊月初八,腊八节。古时,腊八是人们庆祝丰收、祭祀神灵祖先的重要日子。我国大多数地区都有喝腊八粥的习俗,腊八粥以八方食物合在一块,和米共煮一锅,是合聚万物、调和千灵之意。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来了,春节的脚步更近了,你期待吗?
 
岳阳申湘上海大众1月14-17日腊八节活动:厂家为答谢新老顾客,感恩回馈秒杀价,全系湖南价最低,限时限量大抢购。金猴迎新年,岳阳申湘挑战开年桂冠,冲刺单月销量500台,其中就有你那台哦!

岳阳申湘汽车
购车热线:0730-8711718

地址:岳阳申湘上海大众4S店展厅(二医院正对面)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