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智”慧不凡 看海马M6如何让你“中毒

2016-01-19 11:46: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岳阳站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新年伊始,想必大家已被一部神剧迷得不要不要的,看到大家纷纷在朋友圈“中毒”,罪魁祸首是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从时尚前卫的服装及造型、色彩炫丽却并不眼花缭乱的场景布置、廉价却充满趣味的道具、虽然雷人却令人捧腹的故事情节,以及颜值不凡的演员们活灵活现的表演,都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俨然成了一匹黑马。同样在汽车界也有这样一匹黑马,凭借完美流线的车身造型、天生优越的动力性能和“智”慧不凡的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吸睛泛90,超高性价比也是分分钟让人“中毒”。新年考虑买车的朋友不妨拨打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电话0730-8833999详细了解。

 

颜值不凡 real有看点

 

《太子妃》中的演员虽都名不见经传,但一个个帅哥靓妹,再加上色彩缤纷且国际化的服装表现,足以俘获不少颜值派的观众了,由此可见“颜值”是多么的重要。同样,基于海马汽车最新R-Plus轿跑平台开发的海马M6,锻造鹰翔式前脸外观,车身线条激越、犀利,利刃腰线+内凹线设计肌肉感十足。海马M6以“颜值”作为切入点,先俘获消费者的眼睛,然后让人不由自主想要更深入了解它。

坐进车内,可以看到海马M6中控采用翔翼式设计理念,符合时尚设计潮流,视觉冲击强烈,功能完善,给用户带来华贵不凡的视觉享受;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豪华镀铬装饰、配备质感大尺寸按键操作、体贴的握感设计、真皮斜线精缝,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高档皮质座椅,造型动感,极具运动风,背部支撑位置精确,具有良好的包裹性,使乘坐更加舒适,座椅红色缝合线点燃激昂情绪,与车内饰风格形成良好搭配,传递出活力运动的生活理念。如此追求精致不凡的内在体验,确实看点十足。

动力不凡 给力新起点

 

对于一部剧来说,演员是全剧的核心,所有的服装、道具、场景、故事都是通过演员的精彩表演传递给观众,演员的优劣可以直接决定一部剧的成败,对于《太子妃》的成功,演员优秀的演绎功不可没。同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是汽车最核心、技术含量最密集的部件,其对于车辆的动力输出、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噪音水平、环境适应性、使用寿命等方面性能,起着决定性作用,同时也影响着整车尺寸、重量与设计布局,更是衡量车企核心技术能力的标尺。

海马M6搭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自动变速箱或6MT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增压,18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10.6S,代表同级车型小排量高效率的领先动力技术。动力随踩随有,加速随心所欲。VVT可变气门正时、E-GAS电子油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是海马汽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的三大核心技术,它们的完美配合,使海马M6在动力上有着强劲的表现。

 “智”慧不凡 “中毒”分秒间

 

《太子妃》的成功在于其魔性的演绎效果,海马M6在高性价比的优势下也匹配了一项魔性惊人的配置。主打“运动”+“互联”双属性的海马M6,除了优越的动力性能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其搭载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匹配多点触摸8英寸电容大屏,通过移动网络实现手机APP、车机、后台伺服系统的信息交互,顺畅完成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全价值链功能,实现远程开闭车锁、开关车灯、寻车等控制功能,以及行车信息、网上购物、娱乐浏览等便利服务,成为中国品牌中引领互联网汽车潮流的先驱,为车主带来集科技化、人性化、智能化于一体的远程车辆遥控的全新人车生活体验。笑点亮点十足的《太子妃》可谓是有限经费下的良心之作,海马M6也在更低的价位空间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安全、操控配置,高性价比毋庸置疑。方向盘上下调节、定速巡航、胎压检测、中控锁、无钥匙启动方便日常行车自在驾驶;发动机电子防盗保护财产安全;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为车主倒车提供了便利与安全,更是新手上路的最佳福音;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车主在冬日低温下的雨雪天气防滑提供保障;6安全气囊为车主及家人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这样丰富的配置可谓是中国品牌中的良心楷模。

总而言之,海马M6可卖萌、可耍酷、可激情、可智慧,一款面面俱到的好车,拥有它生活将从此丰富多彩。据了解,为进一步回馈消费者,1月13日-23日,“智·享无限 海马汽车2016年度青春盛典”主题活动已全面开启,海马汽车与广大马粉相约海马1.23电商狂欢节,全国销售服务店同步推出“马粉多重礼”活动,多重重磅大礼,史无前例,机会难得。与此同时,即日起凡购买海马M6,除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青春超级购”——超低首付,2年0利率金融政策,为消费者新年购新车助力。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拨打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店热线:0730-8833999垂询,或登陆海马汽车天猫旗舰店详细了解,欢迎到店试乘试驾体验。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岳阳三大

销售热线:0730-8833999

地址:市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