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佛兰迈锐宝XL上市 岳阳地区接受预订

2016-02-26 14:0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肖畅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迈锐宝XL已于去年年底正式发布。作为雪佛兰全新一代车型,在车身尺寸、重量和动力等方面与现款迈锐宝相比,均有明显提升。迈锐宝XL将于2月27日正式上市,起步售价或18万,主力车型售价会在20万元区间,届时会与现款迈锐宝同堂销售,进一步完善产品线,提振销量。 
 
 
  迈锐宝XL长宽高分别为4923mm/1854mm/1477mm,相比现款车型,迈锐宝XL轴距增加92mm,达到2829mm。尺寸增大,车重却减轻了,得益于通用最新的E2XX平台打造,整车质量减轻136公斤。
 
 
  迈锐宝XL将提供灰、黑、棕三种内饰配色。在智能配置方面,迈锐宝XL将搭载安吉星车载4G LTE、Apple CarPlay车载交互系统等。其中,安吉星车载4G LTE将支持7台设备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到700平方米。Apple CarPlay系统在上汽旗下车型中逐渐得以普及,苹果手机连接Apple CarPlay后, 驾乘者可以快速使用多种内置应用程序和Siri语音,提升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官方已于昨日公布了迈锐宝XL的详细参数配置,详见如下:

 迈锐宝XL先期将推出两套动力总成共六款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距为252N·m,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距为253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在通过雪佛兰天猫旗舰店交99元定金抢先下定,即可获得迈锐宝XL预售红包大礼!
1、5000元预收红包(不可抵扣车价,可用于购买延保、精品、装饰产品消费
2、豪华礼包包括豪华真皮遮阳板手包、空气净化器、Iphone前端定制多功能储物盒、运动水瓶、收纳储物盒。
3、迈锐宝XL优先提车权。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