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别克关怀:车辆漏油的真凶竟然是它!

2016-02-28 10:4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肖畅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日常用车的过程中,车辆漏油似乎是一件难以避免的情况,正因为是难以避免,很多人往往都忽略了漏油的危害性。往轻了说,漏油会导致车里零部件润滑不够,冷却不足,容易出现故障,往重了说会留下事故隐患,后果很严重。
车辆漏油一般都是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漏油,防冻液漏油、助力转向漏油以及刹车漏油。
 
那如果漏油了,那就直接去修车吧。千万别为了省钱或者嫌麻烦而对付使用,一旦出了事故,真就后悔莫及了。
原因是什么?
 
一般来说,汽车漏油常见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紧固螺母没拧紧或者断扣脱落
2、密封材料老化变质
3、零部件接合表面挠曲变形、壳体破损
4、由于种种原因,密封薄弱处漏油
如何预防?
 
既然已经知道漏油的原因,接下来就是如何预防了。除了常规的拧紧紧固螺母,更换失效油封,避免轮毂甩油,检查密封衬垫等方法之外,我们还应该从主观原因做些工作。
一是要注意观察,有的时候,汽车的排气管会排水出来,所以要判断是水还是油。
二是不能马虎大意,如果发现汽车漏油,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时去检测维修,该换零件就换,该修理就修,总而言之,别拖延。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721648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