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岳阳申华雪佛兰11周年团购会盛大开幕

2016-03-07 14:3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肖畅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1782年03月12日《四库全书》编成,1898年03月12日《义勇军进行曲》词作者田汉诞生,1926年03月12日日本军舰炮轰大沽口,1979年03月12日我国重新恢复植树节。
 2016年3月12日,会有什么样的大事件在岳阳发生?
 
岳阳申华雪佛兰11周年联合团购会开始了! 
 本次活动由岳阳申湘汽车集团联合建设银行岳阳支行、人保财险共同举办,优惠力度之大值得您期待。本次活动除了价格优惠力度超过平时销售价格之外还有幸运抽奖等额外福利,同时将举行迈锐宝XL上市盛典,据悉在促销上将有令人震撼的举措,心仪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次活动现场购车即有额外礼品赠送,价格比往日有较大幅度松动,库存方面目前保持在较好水平,完全能保证您的个性需求,保证让您满意而归。开年团购最强档,尽在申华雪佛兰。 
 
 岳阳申华雪佛兰4S店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岳阳唯一授权服务商,隶属岳阳申湘集团。集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装饰、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公司位于巴陵中路268号,(市二医院对面)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走进我们您可以: 
1、24小时拨打销售热线0730-8722790,即可了解车型信息; 
2、进店赏车试驾,即享专业顾问“一对一”免费服务; 
3、GMAC金融专属购车案,即享专业理财顾问指导理财。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