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桑塔纳“惠满千城”计划之岳阳华容巡展

2016-04-15 11:4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梦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4月15日-17日,由岳阳申宏及岳阳申湘联合举办的桑塔南“惠满千城”计划之岳阳华容巡展将在华容华都国际华丽亮相。

本月县城巡展仅此一站,上汽大众多款热销车型和特价车将同时亮相、联袂让利,以底价回馈华容民。巡展首次来到华容,将一如既往送好车、送福利、送豪礼。
本次巡展的降价幅度绝对值得您在巡展到来时购进一部属于自己的心爱座驾。上汽大众全系车型,既有最新的主力车型——途安L、全新帕萨特,也有广受赞誉的经典款式——桑塔纳家族,汽车领域的“节油”实力代表。
本次巡展的宗旨就是要将最好的产品、百姓最需要的汽车以最优惠的价格送到消费者身边,最终实现消费者以最少的时间、精力和价格成本以最便捷的方式购得爱车,让上汽大众汽车真正走进汉寿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之中,享受汽车带给生活的美好。
正如每一位在巡展上购车的客户所言,这次巡展,就像移动的汽车4S店,不仅能享受优惠购车政策,同时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汽车用户随时随地就近购车的现实需求,可谓一举两得。本次巡展最大的特色就是与汽车厂商直接合作,缩短汽车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省去所有中间环节,最大限度让利于民,让广大购车客户省钱、省力、省心地购得爱车,既是巡展的宗旨也是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此次巡展势必将会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支持。
活动咨询:0730-8511989  岳阳申宏上汽大众城陵矶临港店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