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0万元内唯一能买到的自动挡紧凑级SUV

2016-04-20 11:2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梦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别找了,这就是10万内你唯一能买到的自动挡紧凑级SUV——海马S5自动创享版!
 
只有10万元,想买一辆自动挡的SUV?小型SUV太小,紧凑级的又超出预算,这咋办啊?
 
没关系,4月12日上市的海马S5 自动创享版完全解决你的困扰,紧凑级的SUV!售价只要9.98万!是紧凑型SUV里唯一一辆10万内的自动挡主流城市SUV了!详询海马汽车岳阳三大4S店网销专线:18073081106.
 
 
这车都有啥亮点?
 
 
 
全新上市的海马S5 自动创享版有着经典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激进的造型非常符合创新创业青年的审美取向。
 
别看它是10万内唯一能买到的自动挡主流城市SUV,就觉得它减配了,事实上它增配了!增配了!增配了!例如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个配置,在同级中也是十分的罕见,而它还有GPS、7寸液晶大屏、随速音量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前后都是独立悬挂+大尺寸横向稳定杆。
 
 
 
安全配置上也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HHC坡道辅助、倒车雷达和4个安全气囊等等安全配置!在10万元内这个级别里,它智能、安全配置的丰富程度非常罕见。
 
 
 
海马汽车的操控一向处于国产品牌中优秀的水准。海马S5 自动创享版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涡轮,涡轮在发动机1000转时就能介入工作,1800转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输出,涡轮介入时也并不突兀,开着它能有很强的信心。
 
 
 
它给你的信心很大部分也是来自发动机的“硬实力”上,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23牛·米,在目前城市紧凑型SUV的动力中是最高的水平之一,搭载的比利时邦奇PUNCH CVT无级变速箱,在保证动力澎湃输出的时候还能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并且CVT变速箱大家也知道的,它能够实现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价格定位迎合消费趋势,得火!
 
目前汽车市场中的消费趋势非常明显,SUV的这股热潮将会持续非常久的时间,哈弗宝骏长安吉利中华传祺纷纷调整市场战略,降价升级、入市低价冲破市场原有入门门槛格局,即便如此,不到10万的价格能买到什么车呢?不好意思,在海马S5 自动创享版之前,这个价格你想买个自动挡主流SUV车型那是不可能的。
 
 
 
买车最看重的就是价格和配置,“10万内唯一能买到的自动挡SUV”,光是这个良心定价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而且别忘了,这个海马S5 自动创享版的配置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因为它延续了以往高颜值、驾乘舒适、良好的动力及操控表现、五星级的安全防护,且不仅如此,还拥有同价位区间稀缺的前沿配置,以及同级别车型目前无法触及的价格优势,必须相信的是,海马S5 自动创享版的上市注定会迎来一股热潮。
 
7.98万买辆紧凑SUV!这就叫优势!
 
除了用9.98万就能买到自动创享版之外,入门级的海马S5 1.6L 手动舒适型也只要7.98万,没错,这个价格也已经很接近某些小型SUV的价格了,但同样的钱却可以买一辆尺寸更大的紧凑级SUV,这个价格优势是不是足够的明显?
 
 
 
即便7.98万买到的是入门车型,但一些的关键配置也是同样的不含糊,一样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前后悬架一样都带大尺寸横向稳定杆,EBD制动力分配和BAS制动辅助系统在它身上也有,比起其它竞争对手的中高配置也是毫不逊色!
 
上攻下扫的策略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
 
海马S5的产品策略非常明显,就是上攻下扫:上,以9.98万的自动创享版进攻对手,光是自动挡这一卖点就足够让对手惊慌;下,7.98万的手动舒适性,配置足以傲视对手,价格更是可以下探到小型SUV级别,甚至是横扫。
 
 
 
但要说海马S5的这个产品策略能给消费者们带来什么,我认为还是实惠。
 
S5 自动创享版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自动挡车型价格不到10万,手动入门版售价下探到小型SUV价格区间。毫无疑问,这个价格定位会让紧凑型SUV的竞争更加激烈,但作为消费者来说,我们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一辆紧凑级SUV,并且配置更高,这是一件大家都乐意见到的事情。
 
至于海马S5的市场表现是否值得期待?我认为是肯定的,因为这个价格的优势太突出,假设我原想用7万买个小型SUV,但可以用这个价格买一辆紧凑级别的,我何乐而不为呢?空间大一点,外观也更大气,后悬挂还是五连杆独立悬挂,有多少小型SUV能做到这个地步?
 
至于9.98万的自动创享版,它可以算是没有对手了,除非你愿意再加个2、3万去买其它品牌的自动挡SUV!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