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买皮卡送优惠 上汽大通T60办齐多少钱

2019-04-15 17:18: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Z
\

随着北京地区正式提出对外地车辆进行管制,外地号牌凭借一纸通行证横行北京街区的景象将不复存在。与此同时,皮卡车型上汽大通T60也迎来一次抢购热潮,究其原因,买皮卡直接上蓝牌或成幕后主要推动力。

\

我们先了解一下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整车企业包括上汽乘用车、上汽大通、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南京依维柯、上汽依维柯红岩等。2015年,上汽集团整车销量达到590.2万辆,同比增长5.0%,继续保持国内汽车市场领先优势。车企还是很牛的。此款皮卡车,是近期推出的一款重量级的汽车,承袭欧洲名师设计之手,传统皮卡之硬朗与现代SUV之时尚完美相融,外观威猛霸气,内饰简洁大方,演绎皮卡新世代。官方指导价:RMB 83,800-213,800。这个价格跨度很大,因为车的配置问题所以会有如此的价格区间。

\
\

根据北京地区相关规定,皮卡车型注册信息为轻型货车,不受摇号限制,车长不超过6米可上蓝牌,超过6米则为黄牌,除用于营运用途外,无需办理营运证。与此同时,在北京地区购买皮卡车辆也无需张贴反光标、喷涂营运字样,这一举措也为打消消费者关于“皮卡车即为货车”的刻板印象起到了极为积极的作用。

\

舒适的驾乘体验赋予驾乘者驾驶乐趣,独一无二的科技与设计带来越级的宽阔感受,出行更加洒脱。全黑内饰,很有气场,看看手刹都是亮点。座椅电加热,多媒体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基础配置。

\

T60的最大优点是它的安全。国际五星安全级别,这是最大的卖点,全地型底盘系统,T60独有三模驾驶模式。高速公路驾驶时可采用“ECO”模式,达到节油效果。公路,雪地,涉水,砂石,山地这些地形,此车全能驾驭,这就是T60。

\

2.0TG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TURBO涡轮增压技术、GDI缸内直喷技术、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备,低耗高效,动力强劲。2.0T排量,165KW最大功率,360Nm峰值扭矩。国五排放标准。

经销商电话:13381025607 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