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迈巴赫S450现车价格 北京分期特促

2019-08-29 09:30: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DA
\

19款奔驰S级全新迈巴赫S450现车销售,颜色齐底价全售全国,颜色可选,现推出购车“先享后选”奔驰金融服务,期末三重智选(置换,购买,返还),资金利用率100%,低月供,还可享受置换购车免费评估!轻松购车尽在梅赛德斯-奔驰授权店,做为北京奔驰授权店,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店内提供各种饮品及茶歇让您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优质的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更有好礼相送,店内迈巴赫S450,迈巴赫S560,迈巴赫S680全系都有现车,可卖全国空白,可分期!

\

全新进口 迈巴赫S级全系现车到店,颜色齐全系最新指导价格一览表:

2019款迈巴赫S450 4MATIC指导价138.88万

2019款迈巴赫S560 4MATIC指导价210.88万元

2019款迈巴赫S680 指导价283.88万元

2019款迈巴赫S680双调典藏版 指导价303.88万元

\

奔驰迈巴赫S450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

\

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发光体增加到84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LED发光,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级一条E级两条,而S级就是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

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450全新保险杠下部饰有更多镀铬元素,彰显出非比寻常的地位;优雅舒展的拱形车顶轮廓线营造出空间感,尽显自信大气的风范。凭借超大轴距,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 S 450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后端设计尽显霸气自信的凌厉风格,充分展现了迈巴赫 S 450轿车无尽的动力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无论搭载任何高科技驱动系统,皆能从容应对。

\

奔驰迈巴赫S450的驾驶室夜间氛围灯,商务气息在夜间也不减退,奔驰的大屏幕仪表盘,家族化的分屏技术,这些都是印证了奔驰的商务风格,车主表示相比家中的那辆老宝马730还是觉得奔驰的内饰豪华。

\

全新奔驰迈巴赫S450后排座椅可以进行加热、通风和背部角度调节,尤其是腿托升起后可形成一个近乎平躺的状态,舒适度绝对不次于大型客机的商务舱座椅,不过迈巴赫S450的后排座椅并没有提供按摩功能。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依然是奔驰传承性的怀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中心:北京奔驰店AMG中心 ,迈巴赫S级中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276107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