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日产途乐价格表 实力强悍行情优惠

2019-09-12 10:51: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DA

2019款日产途乐号称沙漠越野之王,在越野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毕竟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车型,自然不能在越野上丢掉面子,非承载式的车身,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但在价格上途乐有很大优势。

\

2019款尼桑途乐Y62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发动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 5门8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8座车,7座手续。

\

2019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SE4.0

配置:7速,天窗,8寸大屏,两气囊,大油箱,遥启,全时四驱,方向盘带返回键,倒影,6个喇叭,电动尾门,冰箱,氙气大灯LED,大灯清洗,定速,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18铝轮,多地形模式,脚刹,主驾驶电动座椅,七座丝绒座椅,电折镜,前四后四电眼,尾翼,脚踏,智能卡一键式启动,金属漆,拖钩。

\

18铝轮

\

日产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

日产途乐内部整体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能和身体接触到的地方几乎全是皮质材料包裹,你可以说它老气不时尚,但它确实足够豪华,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实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

众所周知,途乐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与丰田兰德酷路泽一同起步,也经历了数次换代,直到2013年的途乐Y62,途乐虽然还保持着非承载车身、中后差两把锁的配置,但是在悬挂方面、尺寸和舒适性的追求上,都有了较大的变化,其实一直压制途乐一头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也发生着同样的“软化”,但途乐似乎走得更远,充分体现了日产品在舒适性上的倾向。

\

日产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选配的,有的车没有哦),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日产尼桑途乐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使其能够轻松地应对载人和载物等基本的车辆用途。也有很高的利用率。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越野爱好者的首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207569977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