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原装进口斯宾特 斯宾特7座改装价格

2020-01-15 15:5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奔驰斯宾特是德国奔驰旗下的一款高端的商务车接待用车,它以空间大、性能可靠、内饰豪华而著称,是典型的改高端商务车用车。在希尔顿、喜来登等豪华酒店门口,常常能看到一辆通体黑色,闪耀着银色光芒的庞然大车。若是有人要登车,车门便优雅地自动开启,伴随着缓缓伸出的脚踏,车侧射出的光柱,门内闪烁着点点星光,让人着实感慨其奢华却不失低调,沉静中透着高贵的气质……

\

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长宽高为5910*1993*2800mm的优越车身尺寸,保证了直立行走,奔驰斯宾特房车搭载奔驰独有的BIuEffciency蓝肖节能技术3.5L/V6发动机,高钢车身结构,ESP电子稳定系统,统筹九大电子程序,尊享原汁原味的奔驰魅力与安全性能。

\

奔驰斯宾特,健康质朴的外型点缀不了奔驰斯宾特房车寻求质量的心里,连驾御舱的规划都显得分外特别,毫不小气高光泽桃木铺陈,安全配套晋级ESP统筹9大模块,环绕车体的360度全息投影能够很好的帮助驾御员掌握车身奔驰的进退标准,度身定制的15L车载冰箱,随时品味畅爽一夏般清风徐来。

\
\

奔驰斯宾特豪华真皮航空电动按摩座椅,以及高端的科技内饰,能够给车内的商务人士以舒适美妙的乘车感受。电动可旋转按摩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头枕和脚托, 肩部、背部、大腿、小腿,按摩部位支持独立控制,5档强度按需调节,全车隐私窗帘,封闭性极好,配有电动隐藏式桌板,一键即可开合,使用非常方便,棕色的两张独立VIP座椅,舒适度五星。且有12向的座椅调节和座椅按摩功能,还贴心的设计了一个宽大柔软的腿拖,让劳累一天的您彻底放松。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51274252 马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 13521407379 陈陈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