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德酷路泽5700价格不高 图文详配解读

2020-02-13 14:5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兰德酷路泽5700车体高大,轴距虽然只有2.85米,但丰田这种日系品牌车辆的空间利用率一向值得赞扬,作为一款享誉多年的硬派越野车,兰德酷路泽发展出5座、7座和8座这样不同的空间设置。喜欢的朋友赶紧下手,更多优惠欢迎垂询!

\

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

中东版20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限量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很明显的变化。以往的造型在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新车突然出现点时尚素反倒不太适应,增加了LED灯。丰田酷路泽5700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18丰田酷路泽5700VX-S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

\
\

高大的车身健硕威猛

进口兰德酷路泽5700高大的车身健硕威猛,彰显出粗犷的豪情与十足的力量感。最明显的是大灯,增加了连带LED的氙气大灯,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采用了更多的立体线条,塑造出一个更为层次感鲜明的印象,尾灯和刹车灯顺应潮流采用了LED技术。

\
\

豪华氛围内饰操控

丰田酷路泽5700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车型温馨的不少。特别是桃木饰条的加入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整车豪华氛围。

\
\

总结: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一直被称之为陆地巡洋舰,卓越的性能,舒适的驾驶,由此得名。也是在大陆知名度很高的一款经典SUV,5700系列也是兰德酷路泽中最顶级的配置车型,也是代表身份的象征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49031333姜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