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VS680横纵分明的精致细节

2020-06-16 11:43: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巴赫奔驰VS680,可以说它是V系列对于奔驰顶级豪华轿车的经典致敬,又或者是迈巴赫来了一场雨豪华商务mpv的时尚跨界。给人印象最深的它的前脸,将中世纪贵族骑士的全副武装刻画的入木三分,就像埃尔法的灵感,仿佛是承袭自怪异的日本武士面甲一样,镀铬件夹带的寒光,冷冷地诉说着高贵豪门不怒自威的气度,横纵分明的精致细节,不经意间流露出源自品牌价值的苛求。

\

\

侧面的整体感官,除了电镀钛金银科幻轮毂格外抢眼,下裙部分移到前轮贯穿至后翼子板的镀铬饰条,也同样吸金。车尾部分除了柱形尾灯层次感更加丰富之外,尾喉也变成了车底隐藏式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道偏运动风的下尾翼扰流

\

\

上车去看看,商务车也可以电动双开门的,体验过迈巴赫轿车的朋友们对于座椅上的编织工艺,应该不会觉得陌生了,所以这款VS680近乎适用一款7座mpv的豁达,去承载了迈巴赫级的思想舒适。不同的是迈巴赫S级轿车上选用北欧纯天然无染色的半苯胺牛皮,但这里至少是进口真皮了,大家知道在东方的传统审美中,家里能摆上几处古风的红木家具是很显品味的,但若是放在车上,有种感觉不搭,所以像扶手内饰板上,偏暗色的屏幕恰好符合商务人士的沉稳,不徐不疾。

\

另外,有一个十分美好的寓意,希腊神话中岑树被认为是波塞冬与奥丁之树,拥有海洋的力量,能消减疾病,三段式座椅调节加热按摩支持三组记忆模式,如果让我在不开车的时候找个放下手机的理由,应该是面前有块更大的屏幕。其实还有套更有趣的玩法,小孔稍后展示一下它的妙用,荧光灯照亮度刚刚好,还有很人性化的弧形顶或者可以组个牌局,点烟器有了,烟灰缸找个地方放,电动平躺双人床总有哪天用得上。

\

有些朋友要担心尾箱空间会不会太小,现在看看这个想法是不是有点太年轻。尾门是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就当后备箱塞满了一堆零碎杂物的时候,会觉得这个设计其实还是蛮有趣的。早期的时候出过一期gls450定制加长款,其中有条评论还让我印象蛮深刻的,说这台车不能买,因为坐车的比开车的还要舒服。

\

全新三辐式设计的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的娱乐系统,都让这款车的科技感驾驶体验有了相当的提升,而且做了大量的钛金银拉边的处理,搭上古风木艺的精雕,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感觉还挺和谐的。

\

动力方面,很多人不理解奔驰全新的mpv从3.0L自然吸气到2.0T涡轮这样的变更,回到商务车日常多数的使用环境,也就是低速城市路面,涡轮增压这样的优势,恰好在于低转速扭矩大起步加速能力出众,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自动启停,省油才是重点。

\

奔驰迈巴赫VS680如此惊艳的外观,令人想要对它的内饰一探究竟,此款进口奔驰V250外观采用了奔驰迈巴赫外观套件,黑色的配色适量的镀铬件点缀装饰,高端豪华的高科技之感,设计、做工、用料皆一流,完全是照着轿车而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的高端与豪华,更有品味唯有生活!

\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采用8.4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是驾驶舱的一大亮点,搭配COMMAND系统,简单的操作,最大程度的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多功能方向盘触感舒适,操控顺滑,宛如轿车般配的配置。↓↓↓

  获 取 成 交 底 价

  欢迎致电:13718271119刘经理(可加微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港汽车公园

  国内最权威的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30-200万及以上,主营品牌:奔驰系列商务车(迈巴赫、罗伦士、V260、威霆斯宾特)、丰田埃尔法、奔驰豪华房车,林肯领袖一号、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等百余台现车,期待您来店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