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酷路泽5700报价带自适应可变悬挂

2020-06-30 15:2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悉,2020款酷路泽5700VXS底升带自适应可变悬挂版新车上市,春季特惠促销,手续齐全,颜色多选。该配置带有VGRS可变齿轮比转向 :动态转向辅助控制系统 ,可保证车辆在低速和高速状态下获得 最佳的转向机动性和稳定性 (顶级配置首次出现在此车型上),以及自适应可变悬挂 :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越野路况 ,从容不迫。

20款兰德酷路泽5700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 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而且外观的前车标是镜面的,尾部是VXS标识,这是顶配的象征。

全新一代的液晶仪表盘加上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丰田酷路泽5700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 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

全新2020款 酷路泽5700 VXS- VGRS 12气囊 底盘升降 配置:天窗 12气囊 驾驶员电动座椅 独立遥控启动 20轮 远光灯LED GT运动大包围362匹马力 8AT 138大油箱ABS+BA+EBD+VSC+ATRC+HAC+MTS+蠕行 自动空调 CD蓝牙 6喇叭 后视镜转向灯 冰箱 定速巡航 脚垫 前雾灯 大灯近光LED 4.2英寸TFT显示屏 托钩后雾灯 丝绒座椅 踏板带灯 一键启动 智能卡 底挂备胎 桃木内饰 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 胎压监测 USB快速充电器 桃木内饰。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