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原装奔驰G63拒绝平庸 50周年游艇纪念版

2020-07-06 10:20: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G63全球限量100台(AMG 50周年游艇纪念版G制造)  【全球限量100台,国内首台同款最顶配】

  50周年游艇绿色典藏内饰G制造Edition G-anufatur (游艇同款内饰设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款英文意名: cigarette racing 50 Maurader Edition G-anufatur

  VIP游艇顶级限量选配

  1.全球限量100台!限量AMG游艇绿色纪念内饰! 全车内饰绿色分割设计,全车绿色菱形走线,操控台手工绿色纪念缝制!AMG游艇绿色座椅纪念徽章!35万

  2. GT弹射方向盘,GT声浪控制阀门,翻毛皮双碳顶级赛道方向盘,由AMG工程师官方调校转速更高!拥有拉法赛道极速驾驶体验!10万

  3.《限量电光黑高级金属漆》游艇专属比磨砂黑更亮更贵更限量! 电光黑多层镀晶防划工艺! 15万

  4.解除限速 GT极速疯狂驾驶包,仪表盘爆闪拉高转速升降档位,回火控制排气声浪!5万

  5.AMG游艇限量选配海洋蓝光高级前挡风玻璃,设计师融入游艇设计自动蓝光前挡玻璃!5万

  AMG 50周年纪念推出限量版 G-制造 游艇绿色纪念内饰彰显独特身份!全球限量100台!project one绿色超级游艇!//AMG 50周年游艇纪念版最顶配 限量游艇与G制造绿色内饰!

  1.全球限量100台绿色双层分割设计+限量绿色专属菱形格内饰+绿色AMG徽章!2.AMG暗夜套装 熏黑大灯等 3.气动转向座椅主动多轮廓 4.座椅3级通风加热、6种波浪按摩 5.22寸AMG锻造暗夜轮毂 6.AMG//游艇专属碳纤维内饰 7.ACC 雷达测距自动刹车 8.视觉辅助+环影自感刹车 9. 12.3寸宽屏 + 64氛围灯 10.大柏林之声音响【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20款奔驰G63外观方面,方正的车身加上AMG设计语言的应用,充满硬汉气息。前脸部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矩阵式LED大灯,现代感更为明显,这个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也是力量感十足。底部的保险杠也很漂亮,既能防撞,又能很好的提升视觉效果。全新奔驰G63 AMG50周年游艇绿色典藏内饰G制造Edition G-anufatur (游艇同款内饰设计)。

\

\

  20款奔驰G63在保障越野性能不变的同时,针对外观内饰上的改动让奔驰G级更加完美,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AMG 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全车绿色菱形走线,操控台手工绿色纪念缝制!AMG游艇绿色座椅纪念徽章。

\

\

  而进气格栅的三辐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让大G的脸看上去更为粗犷, 这就是大G前脸的变化了。黑红搭配的座椅,运动氛围更强,相较于老款G63,座椅在舒适性、支撑性以及功能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新一代奔驰G63 限量版解除限速 GT极速疯狂驾驶包,仪表盘爆闪拉高转速升降档位,回火控制排气声浪。

\

  20款奔驰G63AMG游艇限量选配海洋蓝光高级前挡风玻璃,设计师融入游艇设计自动蓝光前挡玻璃,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特性倾向于后驱,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

\

\

  20款奔驰G63AMG中控采用了超大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慢慢普及到了奔驰的各款车型中,科技感是现如今的主流,但该有的情怀还是要有的,还记得原先奔驰G级的座椅是邦邦硬,硬邦邦,如今新款奔驰G级来袭,它的座椅融合了迈巴赫的特点,在开它的时候有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2020款奔驰G63限量版新车选配GT弹射方向盘,GT声浪控制阀门,翻毛皮双碳顶级赛道方向盘,由AMG工程师官方调校转速更高!拥有拉法赛道极速驾驶体验。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