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发现4改好的效果图 有没有四座改装案例

2020-07-08 09:42: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03至2020-12-31

虽然说外形设计这种事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发现5绝对是少有的,多数人都觉得外形设计不如前代的产品了,这其实也跟定位有关系,发现4的一直都是硬派越野车的感觉,当年也是百万豪车级别的。

\

  方向盘集成了太多的功能按键,每个按键的设计原则都是要方便触控,所以按键设计的都很宽大,因此占据了四盘幅的多部分区域,每一个细节之处都体现了尊贵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

  至今,路虎发现四停产已经接两年,但是市场上的呼声却很高涨,呈新款路虎车型不断的降价老款车型不断涨价的一个趋势,其中,最具说服力的还是路虎发现四,外观霸气超具男人味的发现四一直是我们心中的经典。整个侧面非常干净,车门上空空如也,只在前后翼子板上布置了简单的刻线。阶梯式车顶设计来源于第二代发现,到了发现4,设计师对这种设计的把握已经炉火纯青,与整个车身浑然一体。不仅没有像很多低端越野车那样破坏整体线条,反而提升了自己的气质。

\

\

  路虎发现四外观承袭了棱角分明的传统设计,简洁而大方。拥有LED新技术的醒目前灯为驾驶者提 供更好的前视效果。路虎发现四不论是车身、安全配置都想的非常周到。再加上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对喜欢越野并准备购买豪华型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具备相当大的吸引力。

\

  改装车型:考斯特,柯斯达海狮丰田赛纳、奔驰、奔驰威霆、奔驰唯雅诺、奔驰凌特、奔驰sibite、尼桑碧莲、尼桑贵士GMC福特E350、大众T6大众T5、福特全顺、路虎、保时捷悍马凯迪拉克林肯别克GL8本田艾力绅金龙考斯特、江淮考斯特、金龙海狮、九龙海狮、金杯海狮龙海狮、九龙海狮、金杯海狮等

  改装项目:商务车内饰改装/房车内饰改装/越野车改装/改装航空专业/迈巴赫顶灯/柚木地板/吧台/升降电视/空顶/全车真皮/窗帘等

  航空座椅基本功能有: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座椅通风,电动靠背调节,脚托,扶手,360度旋转,180度放平等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武汉鹰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一路138号幸福创业产业园3号楼
经销商电话:17386130888(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