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尼桑途乐报价天津港现车全国销售

2020-07-08 13:4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6-27至2020-07-27

20款途乐4.0 钛金版8气囊、18轮、天窗、真皮座椅、后娱、Bose音响、前排电动座椅、驾驶员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电动尾门、新款大灯 LED分体式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带流水转向灯、前雾灯、倒影、冰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新款桃木内饰 后扰流板、电动车窗、智能卡、一键启动、遥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双区自动空调、上下分体显示屏、全尺寸备胎、陡坡缓降/坡起辅助、四驱模式、巡航控制、后差速锁、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

\

新款的途乐相比现款再外观上的变化有着不小的区别。大灯和中网的样式更具设计感,LED的大灯对得起这个价位,相比现款的卤素大灯好的不是一半点。车身侧面的线条相比现款更加得刚劲有力。车尾部分,看上去非常浑厚,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镀铬饰条的装饰。

\

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日产尼桑途乐Y62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

日产尼桑途乐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 方面表现非常好。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cm之多。

\

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日产 尼桑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

细节方面: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途乐4.0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同时内饰风格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车世界展厅

电话: 13146771234杨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