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唯美特别版实拍现车零利润回馈

2020-07-14 11:3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20款 汽油版 宾利添越4.0 唯美特别版 白/黑+红

  配置:百年礼赞包、唯美版内饰颜色分割设计、前排通风按摩座椅、车身同色设计、炫黑套件、镶有钻石的百年灵钟表、表盘为珍珠母贝盘面、前后舱区域照明效果包括LED欢迎灯和签名的宾利翅膀地面上照明、外观和内饰唯美标志专属铭牌‘DesignSeires、宾利前后增厚脚垫、运动型铝合金脚踏板、中心面板外饰、打孔舒适座椅上有一抹刺绣红色及‘DesignSeires‘字样、全新Paragon合金車轮和自調式轮芯徽章,当车辆行驶时,宾利“B”字徽标的轮芯徽章始终保持静止状态、钢琴黑色特别纹桃木(仪表板、副驾装饰板和车门处为碳纤维编织纹理)【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20款宾利添越4.0T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该发动机可在预设条件下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这一闭缸过程仅需20毫秒,与现款添越一样,新车也将拥有极致的NVH,所以闭缸系统的工作几乎不会被察觉。

\

\

  2020款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

\

  进口宾利添越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有多种驾驶模式供您选择,让您满怀自信,从容驾驭。使用直观的控制旋钮切换四种模式:舒适模式 (Comfort)、运动模式 (Sport)、自定义模式(Custom)、宾利模式 (Bentley)。让您轻松自如地根据驾驶条件选择合适的驾驶模式。宾利模式(Bentley)可兼顾舒适性和驾驶性能。运动模式(Sport)带来更高性能的驾驶体验;舒适模式(Comfort)提供更为优雅舒适的驾乘感受。自定义模式(Custom)可让您选择具体参数,以符合自己的驾驶风格。选装全地形套件,可在原有驾驶模式上额外增加四种越野设置。

\

\

  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

  内饰空间中的众多精妙配置,令添越SUV纵行于任何路况均可邂逅非凡体验。创新的“活动座椅”即是完美诠释这一特质的极佳示例。荣获专利的滑动可折叠座席,搭配精致缝纫的钻石纹,给予驾乘者最大限度的闲适惬意。置身于环境光变换纷繁的环境中,驾驶舱内置遮光板可为您抵挡灼目烈日,坐席旁照明灯亦可在茫茫暗夜中,为您点亮美好心绪。整装待发即将远行之际,添越SUV的后排座席即可瞬间滑动收起,您更可将其作为便捷的行李分隔区使用。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