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穿越者2700SR5港口特价可分期

2020-07-14 13:0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目前20款穿越者SR5现车在售,20款穿越者SR5 白棕 环保公开 (比19款多巡航定速、多中控屏遥控器)四驱,电动折叠后视镜,17铁轮,6速,7座,多功能方向盘,镀铬门把手,卤素大灯,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鲨鱼鳍天线,SR5徽章,胎压,脚踏,丰田穿越者是一款条件优越的休闲越野车,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全路况畅行无阻,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20款丰田穿越者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20款丰田穿越者2.7L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型SUV,20款丰田穿越者2.7L凭仗其良好的越野机能和优良的外观计划和其超高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20款丰田穿越者2.7L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20款丰田穿越者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丰田穿越者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奔跑者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20款丰田穿越者2.7L增添了车身彩条的设计,让整部车的腰线更加突出,轮廓也更加立体完美。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全时四驱,全路况畅行无阻,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20款丰田穿越者2.7L用的是丰田2TR-FE16活门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先进的VVT-i技术,2.7升的引擎容量,最大扭矩 246/3800 N m/rpm,最大功率 为120/5200 KW/rpm,轴距2790 mm。动力输出和行车反应都相当敏感,在低至中转速就能输出颇大的扭力,燃油系统为电子燃油喷射式。
20款中东版穿越者2700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丰田霸道凭仗其良好的越野机能和优良的外观计划和其超高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
丰田穿越者还是为其单独设计了一款内饰,用料和做工都要比海拉克斯更为出色一些,尤其是Crusade高配车型的车内做工已经接近普拉多的水准。穿越者的车内也增加了很多实用性装备,第二排和第三排都备有空调出风口,车内提供三个12V电源接口,第二排则提供两个ISOFIX接口。这款SUV的第二排乘员可 以享受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横向空间在乘坐三个成年人时会略显局促。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进口车展厅
经销热线:15822058832谭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东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进口车展厅
经销商电话:15822058832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