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尼桑途乐价格支持全国分期定金发板

2020-07-24 16:40: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更多优惠详情或者关于进口车的咨询联系文章底部电话通微信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日产尼桑途乐Y62将优雅身姿和狂野完美融合到一起的车型,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全新一代尼桑途乐Y62升级改款,天津港口现车火爆热销,倾情一夏,特价钜优,心动价格更有好礼相送。日产尼桑途乐的内饰方面豪华感增强很多,两块中控屏和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代替了现款的实木线条装饰,由现款的老气横秋变得科技时尚,采用了一个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物理按键非常少

 

\

20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

\

平行进口版车型享受国家“三包法”规定的质量保证,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保养维护都可以自己选地点,中规店或者大型汽修厂都可以。同中规进口车型享受一样的质量保障和维修赔付,日常维护及常规保养同样享受

\

2020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

价格优势:(直接在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同时,平行进口车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需求标准)。

配置多可选择性多:(平行进口车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

时间上的优势:(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

\

上述图片为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 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任何问题 欢迎您随时咨询我们。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我公司对异地客户可提供24小时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

\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更多优惠详情或者关于进口车的咨询联系文章底部电话通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822051123 赵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