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现车 天津港售价100万

2020-08-04 16:1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b258cbf77080295c.jpg

全新的奔驰GLS450,它的外观还是做了很多的调整的,整体的造型更加的圆润车身的线条也变得非常的柔和,首先来看它一下它的外观,它的中网格栅以及两侧的包围都是做了简单调整的,但是还是依旧保留了一些经典的设计素,两侧的大灯依旧是自家的LED大灯系统,内部矩阵式的设计也非常的时尚大气,然后底部的下护板,看起来也更有越野范。

5afa32d5234e28f3.jpg7b602234a21a487d.jpg

20款加版奔驰GLS450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奔驰GLS450车型的品质始终如一,值得信赖。内饰的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此外,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60be33db81745348.jpg4c1608cd04caa997.jpg

奔驰GLS450魁梧彪悍的外观变得精致了不少,内饰的设计不仅脱离的老气横秋,而且豪华感也有所增长。在驾乘方面,GLS虽然全系标配空气悬挂,但为了支持而在滤震上还是有一定的妥协,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都会有所提高。傲人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大街上十分惹眼,大气、硬朗的车身线条透露出全尺寸SUV的稳重感和力量感。奔驰无愧于百年品牌,汽车的开创者,奔驰GLS作为全尺寸SUV也 同样卓尔不群,尺寸庞大又足够精致,商务家用皆宜。

46102c71a7a8c6a6.jpg81c26021ac9282db.jpg

搭载了9AT的新变速箱,这套变速箱顺滑、快速,GLS450的3.0T动力已经非常够用,配合9AT变速箱,动力感受非常接近GLS550的4.7T版本,况且3.0T的GLS450版本性价比要好的多,是最推荐购买的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622655757 季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