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9款阿斯顿马丁DBS参数配置现车销售

2020-08-05 17:1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U0.jpg

2019款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将在本月月底进行正式发布,并在2019年的Valkyrie车型发布前一直担任阿斯顿马丁旗下的新旗舰车型,延续此前DBS V12 Vanquish车型的血脉。

U0.jpg

 在内饰配置方面,不同于阿斯顿马丁DB11系列车型,新车在仪表盘设计上有些类似于奔驰车型所使用的COMAND系统风格,采用了触摸平板以及旋转控制器相结合的方式,此外新车的环抱式前部座椅和运动型方向盘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

U0.jpg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车型采用了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按照内部人士披露,这款代号为AE31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820马力(约合611.5千瓦),但一次将630马力(约合469.8千瓦)提升至820马力显得有些过于冒险,阿斯顿马丁可能会进行一定的调校,选择700马力至750马力(约合522千瓦至559千瓦)的折中数值。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

U0.jpg

 阿斯顿马丁作为一个高端的豪车品,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他经历了7次破产,但最终还是挺了过来,直到2016年年初,阿斯顿马丁在一大笔资金注入之后,宣布SecondCentury计划正式启动,也就是中兴计划,内容包括推出新世代的GT跑车、SUV、房车、甚至是MR跑车等一系列新作,而这款DB11就是该计划推出后的第一款跑车,其代表的意义不言而喻。

U0.jpg

 配置选配:时尚级真皮内饰对比色缝线座椅头枕刺绣-马丁之翼ROKONA顶棚-大西洋蓝阿斯顿马丁高级音响-700W内饰饰条一钢琴黑前排通风座椅座椅内侧空打孔钻石抛光香槟金轮毂方向盘加热电动座椅侧向支撑标配:8英寸屏幕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带卫星导航系统显示模式可调的电子仪表盘双区自动空调巡航控制和限速装置电动可调前座椅 (带记忆及加热功能)前后LED车灯自动前大灯自动防眩目内置后视镜蓝牙电话夹层挡风玻璃,带透明噪音隔离层加热式车外电动折叠后视镜360度鸟瞰式泊车影像分体式钢制通风刹车盘(带ABS功能)

U0.jpg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2层B1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