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优选车型港口降价

2020-08-07 17:38: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06至2021-02-01

【天津丰驰宝路平行进口汽车直营】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温馨提示:不要相信低价格,确保不上当受骗,不被忽悠,与尾随的销售人员保持距离!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开启全新越野时代,圆你心之所向,踏平天地无垠!不是每一款车都能与风沙并肩而驰不是每一条路都能如平川一览无余,车到山前,心有所向无关道路,只有信念,酷路泽4000没有坦途,依旧千山宠辱不惊,笑看乾坤无垠。

 

 

 

动力方面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新车搭载了4.0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251马力,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丰田酷路泽4000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

 

 

新款对比老款

20新款兰德酷路泽有何变化?

其实核心变化只有一项:变速箱。

酷路泽4000从5AT升级为6AT,柴油版4500 则从6AT升级为8AT。但汽油版的4600并未升级,仍然是6AT,而顶级排量5700,则早就是8AT。

除了变速箱之外,20款还出现了两项新配置:第一项是丐版流水灯。过去只有部分高配型号才能拥有的流水转向灯,首次出现在了丐版上,但受惠车型目前只有一款,就是酷路泽4000冰箱电座丐版。

 

 

第二项,是祥云彩条。20款出现了一种细长彩条,并且在末端还多了兰德酷路泽的英文字母,车商们称之为“祥云彩条”。但受惠车型还是只有这款冰箱电座丐版。

 

操控配置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下方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长途跋涉不会觉得腰酸背痛。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天狼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乘坐空间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外形尺寸

2019款兰德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 动 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F3和F5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872216856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