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GTS天津降价优惠8万

2020-08-07 17:44: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c93831fe3fddb97e.jpg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GTS天津降价优惠8万
20款酷路泽5700VXR GTS 12气,天窗,底挂备胎,低升,雷测,环影,JBL音响,20轮,GTS包围,液晶仪表,多地形选择,摇启,桃木内饰,主副电座,前通风,10.1后娱,真皮座椅,盲点监测,无线充电,四驱空调,行李架,氙灯LED,大灯清洗,电尾门
 
更多优惠信息,(详情咨询见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现车 颜色全,正规手续当天提车。
 
20款酷路泽5700强悍而又霸气,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形象。相信很多越野人士都会钟情于这款车型,它也被称为丰田陆地巡洋舰,此车拥有着强悍的动力,皮实抗造的性能,在世界越野车型发展史上也是里程。
 
6c2c205ab84cb0d4.jpg
 
本公司优质服务: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7cf22e31a4d0e555.jpg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GTS天津降价优惠8万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过山过河酷路泽,足以证明酷路泽的越野能力,轰鸣的发动机碾压着各种复杂又崎岖的道路,开着酷路泽能让你有足够的勇气和自信去世界各地,安全的带着你离开莫名环境下的困境,挣脱束缚摆脱困境唯我酷路泽5700。
 
d6186504898e6076.jpg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GTS天津降价优惠8万  
兰德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十分足够,操控台没有过于冗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练之间将一切功用集结于其间的驾驭趣味,中东版酷路泽5700除了遍地杰出手感的软质资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原料。
 
bcacbd478fca3b68.jpg
 
d93862162ea9998b.jpg
 
fb93d0f6b59480e9.jpg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GTS天津降价优惠8万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SUV车型占有极大比重,且就现状来看,SUV仍旧是大趋势,帅气的外观造型、宽大的内部活动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内容,无论是商务使用还是日常使用,它都可轻松满足。丰田酷路泽是行进口车实力靠前的重量级选手,大家对它应该是比较熟悉的。
 
7596b3b148ecbf2b.jpg
 
f595bf8fa35fa0c9.jpg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指的是没有经过厂家的授权,直接从海外终端市场采购,然后通过完全合法正规的进口方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的进口汽车。通俗的讲,就是代购,但这种代购得通过海关走正常的报关程序。和大家在国外网站买个包、买个奶粉,一样的道理。
 
e57c680ebf66f918.jpg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官方推荐:★★★★★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商家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76 9593 3536 孙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