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LE350现车足心动价惹人垂涎

2020-08-09 10:5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全新20款奔驰GLE350的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整体略微圆润,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与琢磨使其变得更为精致。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内部采用奔驰满天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进口奔驰GLE350全新的MBUX系统功能强大,还有AR技术,而互联网功能也是它的主打,为驾驶员提供便利。GLE 350搭载了11个安全气囊,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功能,安全性能极高。此外,还配备了带换挡拨片的9挡变速箱、四驱系统和选择性阻尼悬架,驾驶性能也十分出色。

\

\

  新GLE还有驾驶座自动调节的功能,点开中控屏上的座椅设置,选定你的身高,比如165,确定之后驾驶座就会自动调整到适合你的位置。并且,新GLE还有一个功能叫座椅动力学,其实就是低配版的座椅按摩,在你开车的过程中,座椅的各个部位会不定时的动一动,避免驾驶员疲劳和犯困。

\

\

  20款奔驰GLE350远程发动机启动,前程尽在掌握,使用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启动车辆发动机,可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冷却,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车辆在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或运行至客户手动关闭。车辆启动后,可点击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终止远程启动操作。

\

  2020款奔驰GLE350匹配的为涡轮增压3.0L 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伏若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为362hp,峰值扭矩500Nm,48伏电机所输出功率为21hp。奔驰GLE450百公里加速耗时为6.6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722592837 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