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霸道4000即将变经典这配置只有黑色

2020-08-10 17:0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20款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0款霸道4000TXL天窗底挂
        颜色:黑/黑

        配置:底挂备胎,17轮毂,2气,天窗,LED大灯,大灯清洗,巡          航定速,一键启动,自动双区空                调,冰箱,后4电眼,            真皮方向盘,智能钥匙,后雾灯,织物座椅,LED前雾灯,                  多功能 方向盘, 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调节,胎压监测

20款丰田霸道4000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前机盖更硬朗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他是具备越野和舒适于一体的车型它就是丰田霸道。

  20款丰田霸道4000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新车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在硬派越野车中,新车应该是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最均衡的车型之一。

20款中东版进口丰田霸道4000 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合理的车身比例、以及极具科技感的大灯设计,都留给我们非常不错的外观印象。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竖条中网,两侧氙灯,更坚毅的前脸。

  20款中东丰田霸道4000总体桥式的后轮悬挂,这些硬汉特质的东西必然会让越野迷看得热血沸腾。中控台采取竖立式计划气势派头,立体感实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非常相符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手动上下、先后可调,采取真皮材质,车内全部结构合理紧凑。四幅方向盘到场了银色装饰条,使得团体觉得更有活气。

  

20款中东版进口丰田霸道4000 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丰田霸道4000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

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典雅的新式车身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能储物又可载人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