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AMG级奔驰G63缤纷购车季裸利热卖折扣高

2020-08-14 11:21: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外观方面,不同于其他品牌的SUV,新款奔驰G63依旧采用了大G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自身硬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前脸来看,矩形中网采用了AMG专属的直瀑式设计,相比较G500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更有立体感,两侧是熟悉的圆形大灯。

\

\

  它的车身尺寸为4873×1984×1966,轴距为2890,比老款加长了101mm,加宽了121mm,加高了40mm,轴距增加了40mm,如此庞大的车身,看上去更加威武霸气。

\

\

\

  内饰方面,虽然是一台越野SUV,但放眼望去,内饰极具奢华,真皮内饰搭配AMG碳纤维内饰,现代感十足,Nappa真皮AMG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手感和操控性都非常出色,还带有加热功能,中控区连屏的设计,为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带来升级,大屏下方,是双涡轮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和奔驰经典的三把差速锁。

\

\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的是designo Nappa菱形真皮座椅,乘坐感非常好,另外还带有加热和通风等功能,让你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老兵之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695940223 霍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