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宝马X5 宝马家族豪华SUV动力十足

2020-09-09 14:37: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09至2020-09-11

 20款宝马x5搅局豪华SUV市场可谓大获成功,以至于随后涌现出了大批跟随者,比如保时捷卡宴就是其中之一。时至今日也足矣可见宝马的前瞻远见,越来越多的豪华SUV开始加持运动属性。而这一次宝马X5再次蜕变,又是一次破旧立新的全面升级。了解更多车型请关注文章结尾。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搅局豪华SUV市场的宝马X5可谓大获成功,以至于随后涌现出了大批跟随者,比如保时捷卡宴就是其中之一。时至今日也足矣可见宝马的前瞻远见,越来越多的豪华SUV开始加持运动属性。而这一次宝马X5再次蜕变,又是一次破旧立新的全面升级。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而灯光组件内部造型为“X”的标识则为前脸增添了一分科技感。车身侧面同样富有运动感,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宝马X5轴距增加42mm,车身长度增加36mm,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整体的协调性。棱角分明的两条上扬腰线动感十足,凌厉的线条依旧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尾部线条干净利落,没有一丝冗余的设计。造型更加修长的尾灯延展至车侧,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身宽度,使其看上去更具气势。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全新宝马X5内饰整体布局依旧是非常传统的宝马布局,但实际上诸多细枝末节的改变已经令其焕然新生。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鸡腿挡把”的退役,取而代之的是一款晶莹剔透的水晶挡把,做工精致的挡把不仅质感更加上乘,同时多面切割的工艺仿佛使得车内都充满灵气。并且也正是由于采用了这种设计,从车内不同角度都可以若隐若现的看到挡把中心的“X”标识,这如梦似幻的视觉体验的确让人颇为惊叹。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更加科技更加智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取代了经典的仪表布局,通过自定义显示信息可以更加便捷的读取车辆信息。并且HUD抬头显示也可以显示丰富的行驶信息,帮助用户减少行驶过程中注意力分散的情况出现。如果出现注意力分散或疲劳驾驶时,驾驶员监测系统会及时进行提示,大大提升了行驶安全性。三辐式方向盘握感扎实,手感饱满。除此之外,方向盘加热按键也被集成在方向盘之上,这对于生活在北方在冬季需要频繁使用该功能的用户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全新宝马X5搭载iDrive 7.0系统,中控屏幕也开始支持触摸操作了,并且操作界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操作的便捷性有了大幅提升。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手势识别功能在全新宝马X5身上也得到进化,新增了2种手势操作,其中大拇指横向的移动可以控制歌曲、电台的切换等操作;而另外一种手势为握拳后张开,可以自定义控制功能。加上此前的5种手势控制,基本能够覆盖驾驶时需要控制的常用功能。此外,语音控制也变得更加“机灵”,相比于此前的呆板,如今的语音控制系统不管是灵敏度还是识别率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进步。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依旧采用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但如果你认为它的动力表现没有变化的话,那么你就错了。宝马对这台代号为B58TU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诸多优化,例如缸盖、冷却系统以及燃油喷射系统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所以这台发动机的参数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其中最大功率提升至250kW,峰值扭矩提升至450N·m,并且最大功率的输出平台也变得更加宽泛。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至于驾驶体感嘛,不得不说宝马依旧展现了极高的水准。将驾驶模式切换至运动模式时,它变成了大家印象中最标准的“宝马”。动力反馈极为灵敏,脚趾间一丝力度细微的变化,都可以令转速指针轻盈的舞动,而与此同时动力的变化也会体现在你的指尖、你的腰间。“运动”作为融入宝马DNA中最重要的特质之一,即便是在全新宝马X5这一级别车型中依旧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也是其独特并且令众多对手望尘莫及的特征之一。

  如果你认为宝马只是一个毛手毛脚的愣头青的话,那么你又错了。双叉臂前悬和5连杆式独立后悬,配合选装的双腔式空气弹簧,能够保证它在运动和舒适间肆意切换。当然这不意外着在舒适或经济模式下它会变得索然无味,因为即便是使用经济模式,全新宝马X5依旧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同时还可以兼顾燃油经济性,虽然这对它的目标用户来说,可能并不算太过重要。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而此次升级而来的全新宝马X5在让人机交互、智能驾驶以及舒适性等方面也有了全面的提升,也令其变得更加全能,更加无可挑剔。另外值得肯定的是,换挡拨片的反应速度也颇为令人满意,相比于其他品牌的车型,我敢肯定宝马换挡拨片的使用率一定是最高的。轻轻拨动换挡拨片进行降挡,配合一脚毫不犹豫的深踩油门,你的身体会被牢牢的按在座椅之上。此时大量的多巴胺伴随着美妙的排气声浪,会让你身心都感到无比愉悦,而这种愉悦被贴上了“宝马”的标签。这还不够,宝马名扬天下的操控表现也没有因为X5的SUV身份而大打折扣,同样灵敏的操控表现和硬朗的悬架支撑会让这种愉悦更加升华。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20款宝马X5加版现车让利 价格低配置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