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0座多少钱考斯特价格及图片

2020-10-29 16:00: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增加了车身的彩色中线,与原本的米黄金色相互衬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不会因为车身的高大而显得笨拙。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头的设计上增加镀铬的设计以及镀金丰田标志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同时还增加了车轮毂罩以及迎宾们的灯光设计和电动的台阶,方便人们上下车,增加车身的安全性。

 

\

丰田专卖店新款柯斯达、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北京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

\

\

 

\

丰田考斯特该哦装商务车虽然在外观的设计上有着足够的尊重的色彩,在内饰的设计上更加能够体现出改装设计的别出心裁。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座位的布局,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座椅的设计有不同的设计方案,可以选用的座椅有双人座椅或者单排座椅。真皮座椅,航空座椅,可旋转的首长席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不同的设计满足我们不同的需要,也为我们的乘车提供更加舒适版的环境。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有一个最主要的特点就在于内饰隔断的设计上。对于隔断的设计很多人或许觉得没有什么必要,但是有无隔断无论是在舒适感上还是在档次感上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当没有隔断的时候,我们就是在车内,看的到司机感受到我们在行车的过程中,但是增加隔断的时候,我们就是像置身于房间之内,增加隔断上的装饰更能很好的达到美观的作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增加隔断同样也是在为我们提供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