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车广州国际车展厂家让利促销

2020-11-17 15:33: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车6.2米外观方面:GMC商务之敦实的造型是每个看到“商务之星”车款车型的感受。5696mm的车长相比其他车型已经远远超出,其轴距也达到了3434mm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

GMC商务车内饰方面:GMC商务之星较宽的车身设计使其可以容纳更加豪华的航空座椅,2395mm的高顶设计能保证任何人的乘坐空间感不会感到压抑。而且提供4种配色,作为商务车能提供这么多的颜色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白色和黑色是能见度最高的车型!

\

GMC商务车GMC商务之星的内饰豪华考究,自打开车门的瞬间,即可令商务伙伴心生敬意。车内空间宽大,行车途中,无论是休息还是商谈,毫无局促之感。

\

GMC商务车其他方面:GMC商务之星全新搭载Gm.vortec 8汽油型SMP电子燃油喷射装置,六速手动一体变速器,将燃油效率与震撼性完美融合。5.3L/6.0L峰值爆发300/325匹马力,最大功率提升至(Kw/rpm>433kw/4600rpm);最大扭矩提升至(Nm/rpm>275nm/4400rpm)。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