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全新外观 v260L多款定制价格

2020-11-25 15:04: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北京国际车展全新奔驰星影商务车正式预售

20全新奔驰影全新的外观,区别于以往的奔驰商务车,夸张霸气的车头,前脸引入希腊帕特农神庙设计理念,16根纵置镀铬格栅好似神庙柱身,威严庄重,宽厚的镀铬件更使得整车气质非凡。

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奔驰星影豪华商务车
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奔驰星影豪华商务车

影内部多处还运用了透光表皮设计,靠三层复合材料制作完成,第一层是钢琴黑底板,经过激光蚀刻,能够让光线穿透云图案;第二层利用深色漆,可让饰板在未被点亮的状态下隐藏,第三层为手工抛光的厚度仅为0.5mm的淡色高光密封漆,能确保饰板与车内其他高光装饰效果完美呼应。

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奔驰星影豪华商务车
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奔驰星影豪华商务车

直到坐在奔驰影商务车的座椅上,身心才得到达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升级的座椅系统,不管是触感、包裹性还是柔软度都拿捏到位,调整座驾角度,配合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以及腿托功能,非常舒适。

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奔驰星影豪华商务车

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后,2020奔驰影商务车在网络上的宣传势头十足。关注人群也是络绎不绝,这也说明在竞争激烈和逐年下滑的汽车业中,只有不断创新、在设计、质量、研发上真正下功夫,才能做出市场反响优秀的商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红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01633369 王经理(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