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指导价格配置参数

2020-12-05 14:1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迈巴赫S级整体上延续全新S级的设计,不过加入了一些迈巴赫品牌的独特设计,比如全新设计的迈巴赫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顶部还有英文“MAYBACH”的标识)、带镀铬筋线的发动机舱盖、专属的21英寸轮毂、可投射品牌徽章的外后视镜。

\

  12.8 英寸大屏OLED中央显示屏、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和Nappa真皮座椅。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升级,比如采用大量的木质材料饰板、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等。

\

  做为比S级更高级的车型,新车在尺寸上也是有所增大,长宽高分别为5338x1954x1503mm,轴距方面达到了3396mm,比长轴版的S级在轴距上还要多出180mm,并全部用于为后排提供宽敞的空间。

\

  后排座椅安全带推送器、后排正向安全气囊、后排自适应照明系统等。另外,后排的行政座椅还增加了对小腿的按摩功能以及对颈部和肩部的加热功能。如果需要,还可以选择电动开合后门,后排乘客也能轻松的打开或关闭车门了。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