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霍夫勒进口依维柯T型房车,小额头房车

2020-12-16 09:23: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霍夫勒进口依维柯T型房车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2300×3020(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高功率170马力,核载4人,可上蓝牌持C本即可驾驶

车身采用小额头造型,既降低风阻也能提高通过性;车身采用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及铝合金外墙板材质;6.5吨的底盘承载力也是该车型最大的亮点之一;标配GPS导航一体机、遮阳棚、电动踏板、3kW充电逆变一体机、420Ah锂电池,顶置驻车空调等;可选装后爬梯及外置抽拉式灶具等。

 

 

 

 

 

 

 

驾驶室主副驾驶座均可向后旋转,休闲会客区采用单排双人卡座式及侧向卡座式沙发设计,搭配一张可升降的小桌,临时可拼成一张床,沙发内侧墙壁上有外推窗,推窗上方有储物柜,方便日常使用;顶部还配备电动吊床,可满足两名成年人休息;驾驶室上方因为没有额头床设计,空间充足,配备一台32寸液晶电视;车尾部横置卧铺设计,可满足两名成年人休息,上方设有多组储物柜,可以收纳衣物;音响方面配备先锋音响喇叭。

 

 

 

 

 

 

 

厨房区位于沙发后部,L型厨台造型别致,配备不锈钢洗手池、抽油烟机、98L车载冰箱等设备。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赛特福德可旋转盒式座便器、洗手池、梳妆镜、独立式淋浴花洒等。地板采用分离式设计,细节用心;水路系统方面,净水箱容积为220升、灰水箱容积为50升。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73-1723-6676 王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