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350年底感恩大回馈惊喜优惠

2020-12-16 09:27: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诞生于1979年的奔驰G级和同门车型相比并没有太悠久的历史,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个传奇、一个图腾。当初伊朗巴列维国王为了扩充军备需求而委托奔驰生产新型越野车,谁曾想还没有迎来入列,巴列维国王自己就被历史的车轮碾过,方正的造型、非承载式车身、大梁结构的底盘以及带有前后两把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结构,这些都奠定了奔驰G级的硬形象。

\

  奔驰这个品牌已然拥有百年历史,它在汽车领域中也存在着辉煌的一笔。如果要说这个品牌旗下的SUV哪个地位最高,那无疑就是奔驰G级,这款车在国内的许多越野爱好者的心中都已“封神”,它的越野能力也是备受好评。

\

2020款奔驰自从它新推出了一款G350之后,对它的争议也自此蜂拥而至。

\

  动力方面,奔驰G 350将搭载M264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且没有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4MATIC四驱系统。G级标志性的“三把锁”也得到保留,新车最大爬坡度可达100%,最大涉水深度为700mm,离地间隙为241mm,接近角为30.9°,离去角为29.8°。

\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