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宝马M760运动国6现车优惠价格表

2020-12-16 13:54: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只谈论BMW M760Li乘坐空间充裕与否,未免过于“肤浅”。BMW M760Li后排采用独立式座椅布局,以求为每个乘坐者提供最奢享的空间。坐上驾驶席右后方的“老板位”,只需一个按键,副驾驶席便会向前放倒,脚托同时升起,为乘客营造出头等舱般的待遇。

\

  BMW M760Li还提供有一款豪华套装版车型,少了运动套件,看起来就是一款商务气息十足的D级轿车,更为契合低调消费者的需求。

\

  M三幅运动方向盘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感觉都是一流的,配合后方宽大的镁合金换挡拨片,使驾控变得更容易。在全液晶仪表盘车速表中央的位置同样显示一个车型标识,而330km/h的表底,清楚地表明了它随时释放澎湃的动力。

\

  ESC是绝对不可以关闭的,因为宝马M760Li的野性还需要一些束缚,如果关闭,单是依靠275的胎宽,可给不了你太多的安全感。极速被电子系统约束在了250公里,要达到这个极速,恐怕只发挥了这台车60%的性能而已,这可是一台V12引擎的暴徒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