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F8全国落地价格最低现车优惠价格

2020-12-21 11:0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置V8发动机,对于法拉利的车迷来说是一种近似信仰的存在,那是一种图腾、一种精神,而F8 Tributo便是信仰中的巅峰。之所以为巅峰,正是实力使然,当你握住它的方向盘,你心中只会想到:提车要是能够再快一点就完美了!

\

零百加速只需2.9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7.8秒,极速340公里/小时,你能想象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吗?这就是法拉利F8 Tributo。作为488 GTB的继任者,它完美融合了功能和艺术,与德国那种硬核和口味略清淡的日本汽车不同,F8在热情洋溢的外表下结合了对于性能的坚持。

\

因此,不少车迷都将目光对准了法拉利的这款重磅车型。但年初那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导致众多车企纷纷停产甚至减产,尤其是欧洲疫情重灾区之一的意大利,这对于法拉利的交付效率也产生了极大影响。

\

以至于当F8 Tributo上市一年多之后,在今年9月国内才陆续交车,这可比最初预计的时间延迟了近半年之久,而有些早已失去耐性的车主便在提车之前直接卖掉手中的订单。毕竟超级跑车的客户群体中有不少都是冲动型消费,现车才是他们最想要的,等待的时间越久,最初购车的激情就会被消磨殆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